28歲亞裔美國小姐贏了!奪得「環球小姐」桂冠

京港台:2023-1-15 23:51| 來源:世界眼 | 評論( 15 )  | 我來說幾句

28歲亞裔美國小姐贏了!奪得「環球小姐」桂冠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5日報道,美國小姐加布里爾(R'bonney Gabriel)贏得2022年在美國新奧爾良市舉行的第71屆「環球小姐」大賽。

  據報道,加布里爾去年成為第一位贏得「美國小姐」的菲律賓裔美國人。在此次比賽進入前五名時,她被問到:「環球小姐最近做了一個包容性的改變,允許母親和已婚婦女參加今年的比賽。你還想看到什麼變化,為什麼?」

  她回答說,她希望大賽組織者能夠提高候選人的年齡上限。

  她補充說道,「對我來說,我希望看到年齡增長,因為我已經 28 歲了。那是參加比賽的最大年齡。我認為這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如果不是現在,那麼什麼時候?』 因為作為一個女人,我相信年齡並不能定義我們。這不是明天,也不是昨天——而是現在。現在是時候了。」

  據悉,來自休斯敦的加布里爾是一名模特、時裝設計師和縫紉教師。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6 13:5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