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72人客機墜毀!尼泊爾總理召開緊急內閣會議

京港台:2023-1-15 19:44| 來源:環球網 | 我來說幾句

載72人客機墜毀!尼泊爾總理召開緊急內閣會議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尼泊爾《加德滿都郵報》15日剛剛消息,尼泊爾一架載有72人的客機墜機事故發生后,總理普拉昌達召開緊急內閣會議,下令立即展開救援行動。

  

  報道還稱,普拉昌達已前往加德滿都機場了解墜機詳情。

  《加德滿都郵報》早些時候報道,尼泊爾雪人航空公司一架從加德滿都飛往博克拉的客機在博克拉機場附近墜毀,機上載有68名乘客和4名機組人員。社交媒體平台上流傳的圖片和視頻顯示,墜機現場冒出濃煙,救援隊已趕赴墜機現場展開救援。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5 20: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