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還未停穩粉絲就衝到頭等艙,貴圈真亂

京港台:2023-1-15 13:59| 來源:極目新聞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飛機還未停穩粉絲就衝到頭等艙,貴圈真亂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月13日,網友發布一段在湖南長沙的粉絲接機視頻,視頻中大量粉絲一擁而上,工作人員阻攔未果,直接衝破護欄,踩踏草坪。有消息稱,粉絲接的是時代少年團。(據1月14日都市快報橙柿互動報道)

  

  (網路視頻截圖)

  瘋狂粉絲的行為,被網友評論為「殭屍出籠」。意即沒有自我思想,只有本能衝動。因為,稍有理性者都知道,破壞公共秩序,可是涉嫌違法的行為,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機場不是粉絲撒野的地方,飛機艙就更不是了。報道還稱,有同機乘客表示,飛機剛落地還在滑行時就有粉絲衝到頭等艙,擠在前面直到滑行停止,感覺很不安全。

  這飛機下、飛機上,兩波粉絲視公共秩序為無物,無視安全,無視法律,可是要為何?還是那句老話:貴圈真亂,貴圈真得治。

  就在前些天,藝人余景天現身上海某機場,大量粉絲聚集接機,造成機場通道擁堵。警方人員上前維持秩序,催促「快點離開」,粉絲卻對此不滿,高聲喊道:「你別推他。」網上甚至還出現攻擊警方維護秩序的言論,讓人諤然。追星都黑白不分了嗎?

  對此,輿論是一片聲討,結果才過幾天,長沙就出現更瘋狂的追星行為,這不是頂風而上嗎?

  

  去年8月,時代少年團粉絲團曾發布聲明

  粉絲大鬧機場、機艙,不服從有關人員的秩序管理,危害公共秩序,這些都是表象。更深層次的是,藝人的行程是如何泄露的?鬧事的粉絲群體是誰組織的?藝人是不是有默默放任?背後是不是有代拍等黑灰產業鏈參與?

  目前,後續相關信息並不明朗。1月12日,時代少年團的八家後援會聯合聲明取消線下應援。兩者是否相關也未可知。

  也有網友試圖給男團的粉絲撇清關係,說什麼全是「代拍」和「私生飯」所為,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網友相關評論

  報道中也有網友稱,機上空姐也曾報警。針對機場追星亂象,民航局曾表示,機場內禁止堵塞、強佔、衝擊值機櫃檯、安檢通道及登機口(通道)等行為,違反規定的,公安機關將依法給予警告、罰款、拘留的處罰;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稱,被公安機關處罰的違法人員將視情被列入嚴重失信人名單,限制其乘坐民用航空器。

  另外,從2021年6月,中央網信辦宣布在全國範圍內開展「清朗『飯圈』亂象整治」專項行動。看來整治行動也不能停,還必須持續加強推進,壓縮亂象產生的土壤和空間。

  那麼,這一次後續如何處理?有關部門也有必要作出公開回應。一則是,輿論高度關注此次事件,公眾想知道事情的經過原委。二則是,公開處理結果,可以給追星亂象保持高壓態勢,震懾其他蠢蠢欲動的行為。

  去年8月,時代少年團粉絲團曾發布聲明,呼籲粉絲不要接機,不要在公共場合聚集,嚴禁以各種方式跟機、拍攝。那麼,現在事情發生了,涉事藝人不該出來表明態度嗎?

  粉絲追星亂象,藝人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規範和約束粉絲的行為,也不是發表聲明那麼簡單,也要有實際行動。

  有關部門對這些亂象,該出手時要出手,否則愈演愈烈,「殭屍」越來越多,談什麼「時代少年」!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5 15:4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