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歲老戲骨深夜跳樓身亡!疑似不堪病痛折磨

京港台:2023-1-15 00:24| 來源:VOA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76歲老戲骨深夜跳樓身亡!疑似不堪病痛折磨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 月 12 日,據台媒報道,娛樂圈又傳來一個不幸的消息,老戲骨江長文日前意外身亡,享年 76 歲。

  據了解,江長文是去年 11 月 16 日深夜 11 點,在台北家中從 11 樓墜樓身亡。

  

  當時,警方接到江長文社區大樓警衛的報警電話,到現場后發現死者為演員江長文,而江長文家中窗戶也敞開著。經過一系列調查,警方確認沒有外力介入的跡象,因此不排除其輕生的可能性。

  此外,江長文的家屬也表示,江長文近期飽受病痛折磨,需要服用大量的藥物,曾經產生過輕生的念頭,所以他們對警方調查的死因沒有任何意見。

  

  說起來,現在的年輕人或許不太熟悉江長文的名字,事實上他曾經活躍在 70 年代的電視圈,出演過很多知名電視劇,包括《揚子江風雲》《花好春長在》等,憑藉帥氣的外貌,以及儒雅斯文的氣質,獲得了很多觀眾的喜愛,一度成為台灣某電視台的當家小生。

  

  他和女星謝玲玲還合作過電視劇《一縷相思情》《愛在夕陽下》,兩人的熒幕情侶形象深入人心,曾被外界譽為 " 金童玉女 "。

  

  不過,後來江長文退出了娛樂圈,謝玲玲則嫁入豪門,成為億萬富婆。

  

  如今,江長文退出影壇已經三十多年,過著深入簡出的生活,幾乎再也沒有出現在大眾的視線中,沒想到現在得知他的近況,卻是這樣一個悲痛的消息,因此令外界震驚不已。

  

  曾經和江長文合作過多部連續劇的製作人周遊,在車上接到記者電話才得知好友的死訊,一時間嚇得痛哭不止,立刻打視頻聯絡好友。

  確認江長文的死訊后,她難過地表示,自己四個月前才和江長文聯絡,當時沒有發現任何異狀。隨後,她還傷心地說道:" 他跟我交情真的很好,本來還想著都沒有聯絡,過年想找他來家裡的。"

  

  事實上,除了江長文外,2022 年還有一位台灣藝人墜樓身亡,那就是知名歌手艾成。

  只有 40 歲的艾成因為餐廳收益驟減,還欠下巨額債務,壓力過大精神出現了問題。事發當天,在好友的注視下,短短一分鐘的時間裡,他沖入房間從窗戶跳出,最終遺憾身亡。

  

  不論是江長文還是艾成,他們都創作過許多精彩的作品,以這樣的方式結束生命,實在令人遺憾不已。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他們能夠一路走好,同時也希望活著的人可以珍惜生命,勇敢地面對人生!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5 13:2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