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曾志偉灌醉推進房間,如今攜千萬下嫁圈外人

京港台:2023-1-14 10:45| 來源:陽光八卦君 | 我來說幾句

曾被曾志偉灌醉推進房間,如今攜千萬下嫁圈外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大家還記得劉心悠嗎?她結婚了。

  

  1月13日夜晚,據港媒報道稱,41歲女星劉心悠在去年12月31日秘密與男友結婚。

  爆料顯示,劉心悠的男友為圈外人,具體身份為普通上班族,兩人戀愛了數年,最終選在一家室外場地低調舉行了婚禮,不僅全程保密且沒有邀請圈中好友出席,僅僅只有親屬到場。

  

  值得一提的是,媒體在報道中還特意提到,劉心悠曾在去年斥資2250萬港幣購入西貢一棟200平米的村屋,當時,她還透露自己已經賣掉了國外物業,是在套現后一次性買下了這套房子。

  

  如今,劉心悠的這套房產也在婚後被用來當作婚房,故此,港媒自然也是用「下嫁」一詞來形容劉心悠的這段婚姻。

  目前,對於這則爆料,網友們熱議紛紛,而劉心悠本人則在不久前通過媒體回應,她承認結婚喜訊的同時並表示「多謝大家的祝福,好開心找到另一半。」

  

  隨著當事人出面回應,這件喜事應該是板上釘釘了,只是,一想到陪伴了觀眾這麼多年的她,如今也結婚回歸家庭,且又是「下嫁」,多少也是讓人感到有點唏噓。

  劉心悠原名劉凡平,1981年出生於台灣新北的她,在14歲那年隨父母移居到了加拿大。

  之後,劉心悠在加拿大念書成長,並順利考入Emily carr藝術設計學院設計類專業,直到24歲那年,劉心悠回台灣看望父母時跟隨朋友參加《阿嫂傳奇》劇組的面試並且面試成功,從而放棄學業踏入了演藝圈。

  

  劉心悠的長相很有辨識度,剛出道時的她,五官端正,笑起來兩個酒窩特別醒目。

  也正因此,劉心悠拍完這部電影后就成名了,她還憑藉該片提名了2006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

  

  之後數年時間裡,劉心悠也一步一步穩紮穩打,順利拍攝了《黑夜之鬼鄰》《出埃及記》《幸福的抉擇》等多部影視作品。

  2011年,劉心悠的事業迎來爆發,這一年,她與劉詩詩、吳奇隆、鄭嘉穎、林更新等人聯袂主演的古代穿越劇《步步驚心》成為爆款。

  在劇中,劉心悠飾演的「馬爾泰·若蘭」表現出色,大方得體,從劇里火到劇外,受到了許多觀眾的喜愛和認可。

  

  按理說,劉心悠的事業理應越來越順,只可惜,因為眾多緋聞以及流言的影響,對她造成了極大的打擊,之後儘管仍有不少作品,但人氣卻始終不溫不火,每況愈下。

  造成劉心悠事業不順的原因有很多,首當其衝的,是關於她的同性戀情。

  2012年,一條帖子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內容中,一位女網友自稱在加拿大多倫多旅居時遇到一個三線女星,兩人認識了一個月然後產生了感情。

  

  儘管,該爆料並沒有提及當事人的真實名字,但由於細節太過寫實,這條帖子很快就引起了網友的關注和討論。

  隨後,網友也通過其中一些細節,將這位三線女星定位到了劉心悠身上。

  這其中,爆料顯示,三線女星一年內多次往返在加拿大,劉心悠正好如此,其次,三線女星稱對方是「小孩」,恰好劉心悠又在社交平台上曬出過孩子的畫像。

  

  此外,還有其他一些細節。

  諸如,「小孩」說女星的妝很淡,而劉心悠便喜歡畫淡淡的妝。

  女星當時剛殺青了一部劇,而劉心悠也才演完電視劇《刷新3+7》。

  

  就這樣,劉心悠突然陷入了同性緋聞中,加上那個時期很多人對「同性」一詞敏感,一時間,劉心悠似乎有些百口莫辯。

  對此,劉心悠也有過回應,她曬了自己的照片,並配文稱:「我喜歡謠言,我總能在謠言里發現關於自己難以置信的事。」

  

  其實現在來看,這件事就算是真的,也沒什麼問題,但很實際的是,這在當時對劉心悠的事業,也確確實實造成了不小的影響。

  而且,劉心悠的經歷又何止這些。

  2017年,劉心悠與曾志偉出席一場廣告活動時,曾志偉在現場爆料在劉心悠剛出道時,自己曾有過將她灌醉推進房間的舉動。

  

  當時,口無遮攔的曾志偉並未意識到自己這話有何不妥,他還大方自誇是為了試探劉心悠的承受力究竟如何。

  而這事過去了兩年,直到有網友考古到此事並將其展開討論后,外界才真正開始意識到劉心悠當年遭遇到了多大的委屈。

  

  好在,劉心悠當年從房間逃了出來,讓此事沒了後續,這也是曾志偉時隔多年,仍然能夠拿出來大方講述的原因。

  只是,這事兒對劉心悠真的沒有影響嗎?

  事實上,劉心悠在出道之後,從未真正接觸過任何大尺度的影視作品,在2020年接受採訪時,劉心悠也透露,自己始終不願意穿比基尼,不穿低胸,甚至連涼鞋不想穿,為的就是想讓全香港都知道,她不肯「脫」。

  為此,劉心悠也感慨自己的演藝事業:「肯脫就不至於此。」

  

  劉心悠為什麼不願意,她沒有透露具體原因,但仔細想想 ,若是誰跟她一樣,在出道時就經歷過以上這種事從而造成一些應激反應,可能也是情理之中。

  總之,劉心悠就是這樣一股娛樂圈裡的「清流」,不炒作,也不主動傳緋聞,靠自己的一雙手努力打拚。

  

  所以,到了今天,劉心悠選擇下嫁,好像也一點都不意外,畢竟,她的性格向來就是如此啊。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4 10: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