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學高手打不過新冠 前少林寺武僧團團長去世

京港台:2023-1-14 10:36| 來源:中時新聞網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武學高手打不過新冠 前少林寺武僧團團長去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前少林寺武僧團團長釋延庄於周二突然病逝,享年59歲。陸媒盛傳其死因可能是感染新冠病毒。(圖/東網)

  大陸媒體日星盛傳前少林寺武僧團團長(總教頭)釋延庄於周二(10日)突然病逝,享年59歲。其弟子釋恆毅發文披露師父因病去世,但說法隱晦,未透露死因。

  另有報道引述其師弟說法稱,釋延庄是死於新冠病毒。

  據《東網》引述陸媒稱,釋延庄在周二上午10時55分離世,有弟子送了師父最後一程。釋延庄去世3小時前的當日早上曾更新社交動態,分享一段發人深省的哲理名言,文中可以感受到釋延庄的萬丈豪情,獲得了外界網友的讚譽與褒獎。

  報道說,其生前最後的畫面是在練拳,透露自己有幸尋得龜息大法,以求平心靜氣,而通經活絡,緩口粗氣學起了王八拳。

  《網易新聞》指出,釋延庄去世消息傳出后,大批網民頗感震驚,紛紛到其微博悼念,同門師弟釋延嘉也在其個人社交平台發文,「再也聽不到師兄的聲音了,你去西方極樂世界,我們還在這個塵世間度人」。

  報道說,釋延庄原名趙世毅,受電影《少林寺》影響進了少林寺,主攻金剛拳和鐵布衫,後來轉練少林禪功柔拳,出師后擔任少林寺武僧總教頭。他曾率領少林武僧代表少林寺到多國表演少林武功,更曾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總統府喝茶聊天,並獲贈禮物,雙方的合影還一度在網路上瘋傳。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7 13:1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