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鄧超宣傳新片帶子女助陣 兒子帥樣震驚微博

京港台:2023-1-14 07:27| 來源:世界新聞網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孫儷鄧超宣傳新片帶子女助陣 兒子帥樣震驚微博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鄧超(左)、孫儷(右)帶著兒子鄧涵之(左二)、女兒鄧涵一(右二)為主演新片「中國乒乓之絕地反擊」造勢。圖/摘自微博

  鄧超、孫儷結婚近13年,不僅是中國演藝圈著名恩愛夫妻,更曾6度合作影劇,如今再次合作賀歲新片「中國乒乓之絕地反擊」,更大方帶11歲兒子「等等」鄧涵之、8歲女兒鄧涵一上台分享感想,兒子外表帥氣,長得跟媽媽幾乎一模一樣,瞬間竟讓「鄧超兒子等等長得好帥」衝上微博熱搜榜第2名。

  鄧超自導自演「中國乒乓之絕地反擊」是今年中國春節檔強片之一,講述一群不被看好的男子乒乓國家代表隊逐步獲得勝利的故事,該片率先於12日舉辦首映,在片中聯合演出的鄧超、孫儷更帶著一對兒女上台說幾句話,兒子「等等」在片中其實有客串畫面,他開心表示這部電影帶給他許多勇氣,「以前解決問題,我總是希望爸爸媽媽來幫我,但看完這部片子以後,我感覺我就不會跟以前一樣,發生事以後就告訴爸爸媽媽,要試著自己解決」。

  孫儷隨後也問女兒「喜歡這部電影嗎?」女兒雖略顯緊張,但也緩慢回應:「我喜歡,還想再看一遍,我覺得這個電影太好看了。」引起全場熱烈鼓掌。

  許多網友則在首映會過後,稱讚這對小孩的禮儀、教養非常好,更稱讚一家4口互動溫馨,然則「等等」的外型幾乎完全複製媽媽,「嘴巴、卧蠶和孫儷一模一樣」,在微博引髮網友激烈熱議。

  

  鄧超(左)、孫儷(右)帶著兒子鄧涵之(左二)、女兒鄧涵一(右二)為主演新片「中國乒乓之絕地反擊」造勢。圖/摘自微博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6 01: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