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老電腦運行更快 最終紀念版Windows7來了

京港台:2023-1-14 02:45| 來源:永一文化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珍藏!老電腦運行更快 最終紀念版Windows7來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微軟已經公布Windows7付費更新停止支持的時間為2023年1月10日,此後將沒有任何補丁更新。為此,就有了今天的Windows7x64x86旗艦版的最終紀念版,這兩個版本集成了所有重要補丁以及企業付費補丁,更大程度的保證了系統安全,值得大家珍藏,也是Windows7系統最後的光芒了。

  紀念版Windows7對老電腦沒有什麼要求,只要能安裝Windows7系統的電腦都可以極速運行,幾乎可以在512M內存的電腦上運行,目前也有很多老電腦,找不到好用Windows7系統翻了愁,也許很多朋友下載了很多Windows7版本都不理想,今天分享的Windows7系統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用過的朋友都說好,你還在猶豫什麼呢?

  

  Windows7系統的ESU付費補丁也不再繼續更新了,一代明星系統Windows7也結束它的一生。雖然微軟不提供系統更新,但是並不影響我們使用,可以正常使用的哦!

  最終紀念版的Windows7系統運行的非常快,因為經過專業的精簡和優化,使用了再來評論,我相信你很喜歡的。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4 19:1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