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斯母親感染新冠后病逝!享年91歲,生前 ...

京港台:2023-1-13 14:17| 來源:快樂娛文 | 評論( 19 )  | 我來說幾句

陳佩斯母親感染新冠后病逝!享年91歲,生前 ...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月13日,知名喜劇明星陳佩斯在社媒上發出訃告,透露了他91歲的老母親在北京走了。

  

  陳佩斯稱,在這一次疫情當中,他的母親也不幸感染,一開始陳佩斯與母親都保持樂觀,以為能夠挺過這一次難關。

  陳佩斯的母親也一直積極配合治療,可是沒想到,在病情平穩了一段時間之後,病情就突然惡化了。

  

  

  最終搶救無效后,陳佩斯的老母親就這樣走了,在全家的陪同下安詳離世,願她老人家一路走好。

  據悉,陳佩斯的老母親正是知名喜劇明星陳強的妻子,陳強在在2012年不幸病逝,享年94歲。

  

  沒想到時隔10年之後,陳佩斯又失去了他的老母親,雖然陳佩斯已經一把年紀,看慣了生離死別,可是當要他送別自己親生母親的時候,又忍不住要傷感。

  滾燙的眼淚,在陳佩斯看似平靜的表情中,從眼袋裡涌了出來,情難自禁,68歲的陳佩斯也哭了。

  

  的確,雖然人總是難逃生老病死,可是當我們要面對的時候,卻難免難以控制自己的情感和眼淚。

  希望陳佩斯能夠早日走出喪母之痛,用熱情的態度,對待接下來的生活。

  

  在這一波疫情的衝擊中,不少老人家都挺不過去,就這樣離開了人世,特別是哪些身患基礎基本的老人家,更加首當其衝成為了疫情的受害者。

  希望他們都能夠安息。

  

  陳佩斯一家人

  據悉,陳佩斯出生於1954年,他出生的時候,他的母親剛好23歲,而陳佩斯還只能算是陳家的次之,在此之前,他的母親還生了一個孩子。

  可以說,在上個世紀50年代,大家都是很早結婚的,那時候人的壽命,也沒有多長。

  

  陳佩斯小時候的生活過得非常辛苦,父母都不是富裕人家,導致經常吃不飽飯,穿不暖一副。

  而且陳佩斯的父親陳強,還被認為是「黑幫」,導致全家的生活,都陷入了困境。

  

  直到後來,陳強順利復出,才讓他們全家的生活,重新回到正軌,也讓陳佩斯愛上了喜劇和演戲。

  1980年,26歲的陳佩斯首次與父親陳強合作,從此開起了演藝之路,成為了一個不亞於父親名氣和成就的大明星。

  

  後來還連續登上了11次春晚,生了一個兒子,收穫4個孫子孫女,一家人過得相當幸福快樂。

  早前,陳佩斯兒子一家人,包括兒媳婦孫子孫女都確診了新冠,就連傭人阿姨都未能倖免。

  

  沒想到陳佩斯的母親也在這一次疫情衝擊中感染了,最後還因此病逝,實在是讓人遂不及防。

  看來,新冠真的不是大號感冒,無論是否陽康,是否陽過,都需要做好個人防護,避免二次感染。

  

  除了陳佩斯母親不幸病逝之外,12月份與1月份,也有很多上了年紀的知名大咖,明星等等先後離世。

  訃告一個接一個,讓人反應不過來。

  

  希望走了的人,都能夠安息,我們人類在疾病的面前,顯得特別脆弱,願所有人都能夠保護好自己,保護好家人。

  對於陳佩斯母親的病逝,你怎麼看呢?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9 09: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