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絕色佳人戴璐靠"肉博"上位 一年半當副局長

京港台:2023-1-12 00:40| 來源:Newtalk | 評論( 42 )  | 我來說幾句

江南絕色佳人戴璐靠"肉博"上位 一年半當副局長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悉,戴璐為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留著一頭長髮、瓜子臉、大眼睛,膚白貌美氣質出眾,曾被網友稱為「江南絕色佳人」。   圖:翻攝自@wuwenhang Twitter

  近日中國網上瘋傳美女官員偷吃桉,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戴璐與揚州副市長張禮濤在家中暗通款曲,遭女方丈夫監視器拍下,雖網路資料尚未被當局證實,但揚州政府已高度重視,紀檢監察機關聯合相關部門成立專項核查組。而網傳消息指出,戴璐與此前也「翻車」的前成都市成華區副區長陳樞,兩人竟校友,都是四川師範大學涉外文秘畢業,網友直呼真的太巧。

  綜合網路消息指出,中共官員戴璐過去曾因為外型亮眼被稱作「江南絕色佳人」,她也在 2021 年 5 月結婚。而婚後兩人住在戴璐家,老公準備的新房因此閒置,但卻有水電費帳單,因此讓他起疑,之後才在新房內安裝針孔攝影機拍下畫面。

  針對醜聞風波,揚州政府也稱對此高度重視,紀檢監察機關聯合相關部門成立專項核查組,正在全面深入展開核查,稱會以實事求是態度調查,承諾會即時公開核實結果。

  

  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戴璐曾在 2021 年 5 月結婚。圖:翻攝自柯南自媒體

  而網上也翻出戴璐與陳樞兩人是校友,雙雙皆因為桃色風波翻車,後者曾因與下屬的露骨聊天記錄遭外流而丟官。

  但從「陞官速度」來看,陳樞明顯輸一大截,她從 2003 年入職,從科員做到副區長就熬了 18 年,而戴璐只花了一年半就從組織委員做到副局長,同屬處級幹部,顯然是在中共官場上「能力」高超。

  有網友也不留情說,這就是「官床哲學」。該網友稱,這種「權力春藥」激發了官場男權與女性解放與時俱進,男女互為可靠性資源,女人一路往上睡打開上升通道,男人一路往下睡舒緩壓力疏通性慾,上上下下,深入淺出,肉搏官場,充分體現了制度優勢。

  目前,當局尚未有更新消息,但網路上的吃瓜群眾已經吵得火熱,就等揚州專桉小組的結果如何,但有評論家認為,戴璐的官位已經不保。

  

  前成都市成華區副區長陳樞。   圖:翻攝自網易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3 08:4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