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富豪損失近2000億!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

京港台:2023-1-9 22:21| 來源:國際在線 | 我來說幾句

這位富豪損失近2000億!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今日俄羅斯等多家外媒7日報道,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網站日前發布消息稱,美國特斯拉公司首席執行官馬斯克自2021年11月以來凈資產損失近200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37萬億元),一舉打破了歷史上個人財富損失最大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美國《福布斯》網站的最新數據顯示,馬斯克的凈資產從2021年11月的3200億美元峰值下降至今年1月3日的1380億美元,而其它消息源表明,其實際的資產損失可能接近2000億美元。馬斯克財富的主要來源是其所持有的特斯拉股票,然而,在過去一年時間裡,特斯拉的股票市值已經縮水了約65%。為支付收購推特的440億美元費用,馬斯克拋售特斯拉股票,成為自2010年特斯拉上市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拋售,從而導致公司股價暴跌。

  據了解,這一吉尼斯世界紀錄此前由日本軟銀集團首席執行官孫正義保持,他的個人財富從2000年2月780億美元的峰值下降至同年7月的194億美元,短短几個月里其凈資產蒸發近600億美元。

        更多金融財經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9 22: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