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破24年最大尺度 三點全露震撼畫面流出

京港台:2023-1-8 02:59| 來源:ET today | 評論( 18 )  | 我來說幾句

蔡依林破24年最大尺度 三點全露震撼畫面流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蔡依林的造型看起來像是透明到三點全露。(圖/凌時差提供)

  天後蔡依林(Jolin)今(6日)舉辦第4場「UGLY BEAUTY」巡演最終場,她這次豪砸1800萬將全數11套造型都更新,包括開場的「炫黑女帝」戰袍、「腥紅蠍后」、「銀河雅典娜」、「裸鑽尤物」等,每套身上的配件更多達近十個,尤其Jolin以「裸鑽尤物」超級緊身禮服造型一現身,乍看像是透視到三點全露,視覺效果超震撼,她坦言是出道24年以來最大尺度的穿著。

  

  Jolin的「裸鑽尤物」閃耀奪目,是酒紅色略帶粉紅的亮片緊身高衩晚禮服,頭飾約重一公斤,整套服裝重達五、六公斤,雖然看起來像是三點全露,但其實是造型師以鑽石亮點點綴的巧思,加上印在衣服上的兩點,及漸層形成的視覺效果,她前幾場還嬌羞問台下歌迷:「你們是在看我身材,還是在聽我唱歌?」也放話表示這次尺度對她來說「像一塊蛋糕」一樣是小意思。

  雖然她在綵排時覺得這套造型又緊又重,連跳舞等動作都有些吃力,讓Jolin等於整場都在做健身運動般辛苦,「每唱完一場就像練了三小時的負重訓練!」但她還是奮力撐過去,只為了呈現最完美的演出和畫面給粉絲。

  

  蔡依林「裸鑽尤物」超級緊身禮服造型破了她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圖/凌時差提供)

  她唱完《腦公》笑著向台下歌迷喊話:「你們是瘋掉了嗎?」一聽觀眾瘋狂尖叫,她又虧:「因為下班后的星期五的孩子們,我通常會擔心他們體力用在上班,結果你們應該是喝了幾杯才來的吧?」並說:「太開心了,希望可以一路嗨到最後!」

  

  Jolin的周邊商品也相當熱銷,先前一推出就引起話題的限定款「Ugly Beauty 姊好漂亮短T」跟「Ugly Beauty 丑漂亮成套睡衣」隨著每天演唱會一推出就被搶光,讓許多無法買到的粉絲扼腕不已,為此主辦單位特別推出周邊商品線上預購,造福沒能搶到及無法前來看演唱會的歌迷。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9 01: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