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女主持感染兩次新冠,心臟供血不足肋骨骨折

京港台:2023-1-4 20:13| 來源:貓眼娛樂V | 我來說幾句

世界盃女主持感染兩次新冠,心臟供血不足肋骨骨折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月4日,曾擔任卡達世界盃的美女主持人杜黝黝在社交平台上曬出自己最近做的體檢報告,分享了自己感染兩次新冠的一些癥狀和身體狀況,對此引來無數網友的熱議。

  

  在視頻中,只見她身穿灰色衛衣,頭上戴著藍色棒球帽,臉上畫著淡妝,整個人十分漂亮,不愧是在世界盃的美女主持人之一,她表示自己在世界盃期間感染了兩次新冠,哪怕是在世界盃結束后都還是弱陽的狀態,她整整感染了一個月的時間,聽起來就很恐怖。

  

  隨後,她便說道自己來醫院做檢查,並說出自己最近一段時間的身體狀況,表示自己這段時間胸口疼,並且胸前肋骨也非常疼,尤其是在打噴嚏和深呼吸的時候,都非常的疼,為了保險起見她還想檢查一下肺部。

  

  她在視頻中說道,自己去了胸外科做了一個全面檢查,隨後她拿到了心電圖,表示自己的心電圖有點問題,而且醫生還在肺部CT上看到了一個很小的結節,表示這個沒事很小,隨後她說道,醫生表示她目前心臟供血有問題,有可能是心臟供血不足,她表示自己很害怕。

  

  最後在做完全部的檢查后,她曬出全部檢查單,表示自己終於放心了,醫生說她心臟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唯一的問題就是左側第6前肋骨骨折了,右側第6前肋骨骨皮質欠規則,她也是無奈表示咳嗽真的可以將肋骨咳骨折。

  

  其實她早在12月初的時候,卡達世界盃剛開始沒多久,她的肋骨已經開始疼了,也就是說在整個世界盃主持期間她都是帶病帶傷上場的,可見她有多麼的敬業了。

  

  不過她在兩次確診新冠后出現的癥狀也是警惕所有人,在康復后一定不要放鬆警惕,還是要做好自我防護,祝願杜黝黝早日康復,好好休養。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4 20:5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