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8分鐘宰一頭羊走紅,女網紅自曝19歲結婚遭家暴

京港台:2023-1-3 22:13| 來源:九派新聞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因8分鐘宰一頭羊走紅,女網紅自曝19歲結婚遭家暴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根據九派新聞視頻報道,近日,網紅「灰太狼的羊」小號發文稱其遭遇婚變引髮網友關注,其曾因8分鐘宰一頭羊的視頻走紅。文中稱,她19歲便結婚生子,丈夫遊手好閒還家暴,自己被逼直播賺錢情緒低落,賬號被奪走還被造謠不願回家。1月3日,尉犁縣婦聯一工作人員表示相關部門已關注此事,正在了解中,會給予幫助。

  

  12月30日,因八分鐘宰一隻羊走紅的百萬網紅「灰太郎的羊」用小號發文稱遭遇婚變引發關注。

  

  文中稱,她在18歲便在老家訂婚,丈夫比自己還小一歲,因為沒到年齡無辦法領證,19歲跟隨丈夫來到新疆放羊,現在有一個兩歲多的女兒。丈夫遊手好閒,有時還會家暴,砸她手機,用剪刀剪她的衣服。

  

  因八分鐘宰一隻羊走紅后,丈夫整天催直播掙錢導致她情緒低落抑鬱,還曾對其他人「精神出軌」。丈夫某一天突然說帶孩子回家,之後便聯繫不上了。由於大號是用丈夫手機號註冊的,因此「灰太郎的羊」這一賬號也被其奪走,並反過來造謠自己火了之後就跟別人跑了,不要孩子了。目前自己正在走相關司法程序。

  

  

  

  

  針對該網紅在文中提到的被家暴內容,尉犁縣婦聯一工作人員表示相關部門已關注此事,正在了解中,會給予幫助。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5 02:1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