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解讀汪小菲與大s風波 直言女方是老實人

京港台:2022-12-6 01:18| 來源:乖乖說娛 | 評論( 33 )  | 我來說幾句

律師解讀汪小菲與大s風波 直言女方是老實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最近汪小菲與大s的事情一直是熱議話題,兩人也成了熱搜常客。女方說對方沒有給她生活費,而男方則否認這種說法,曬出了支付明細,能看到孩子的撫養費,傭人的工資等等都是按月付清,很有說服力。他也是一氣之下,說了很多女方家人的私密事情。

  

  女方身邊已經有了新的依靠,還是一味索取確實有些說不過去。汪還表示現在女方一家住著自己買的豪宅,就連床墊都不換一下。女方的丈夫也因此口碑下降,顯得缺少骨氣,之前與商家談好的合作也取消了,事業影響很大。

  

  

  之後女方想挽回丈夫顏面,說房子是她購買的,還曬出了支付明細。並且用比較平和的語言來挖苦汪,想要扳回一局。

  

  之後又曬出了汪給她打的欠條,表示到現在也沒還清。夫妻之間能有如此舉動,也讓網友感到有些詫異,不過婚姻存續期間或許就是白紙一張,很難理解女方想法。

  

  而汪也是第一時間回應此事,解釋了所有問題,只是自己當時沒有賬戶,所以讓她墊付的首付款,欠條也是一樣原因。

  

  不僅如此,現在他的信用卡還可以讓大s隨意使用,也就是說每個月不僅給她有固定的費用,還可以隨意用他的錢買東西,就這樣還不滿足。

  

  看她買的物品,都是一些高檔的衣物,還給自己的丈夫買了鞋子,沒見給孩子買的物品。值得一提的是,就連她再婚時穿的飾品也是用汪的錢,看來還真被網友說中了,網友心疼汪小菲。

  

  

  女方的口碑也因此下滑,網有對她紛紛留言。她真是多此一舉,如果兩人能低調處理此事,或許就沒有這樣的糾葛,她和丈夫的事業也會繼續上升。

  

  

  近日,專業人士解讀了兩人的事情,說明了一下幾個問題。第一,開酒店用的是女方的明星效應做宣傳,但因為她沒有股份,所以店鋪收益也是分文沒有的。並且男方欠的錢也沒有還她,反倒成了受追捧一方。

  

  第二,兩人當初的分數約定是畫大餅,男方如今不想出錢了,還用電費當說辭,轉移輿論焦點。

  

  第三,女方不涉及到重婚,舉了比較專業的例子。

  

  第四,刷信用卡是對方默許的,並且在約定中也有這款。同時,男方曬出的信用卡記錄與她買的物品費用沒有一一對應,也是在誤導網友。

  

  最後,他用以上這些問題,來說大s是老實人。

  

  而大s本人也對此回應,用了四個詞語做總結,看得出這次她想用專業人士的說法來讓自己挽回口碑,表現出了一種自信。不知道兩邊的情況會不會有反轉。

  

  本該各自安好,都有了自己的新感情,沒想到還是因為財產問題鬧得面紅耳赤。你對此有什麼看法呢?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10 23: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