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被曝偷腥染病,大S絲毫不留情面開撕 ...

京港台:2022-12-4 20:06| 來源:前創工作室 | 評論( 15 )  | 我來說幾句

汪小菲被曝偷腥染病,大S絲毫不留情面開撕 ...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與徐家同行》又出新續集啦!

  這次的導火索是房子到底是誰出的錢,目前已經進展到汪小菲公布大s的信用卡賬單,大s助理繼續不甘示弱回懟,稱汪小菲不僅僅婚內情變,甚至還染了病,這是徹徹底底不給對方留情面啊。

  

  

  大s也顧不上體面了,公開回了這條評論,力挺對方說得好,看來也顧不上對方是兩個小孩的爸爸了。之前不管汪小菲到底是不是有過背叛大s的行為,大s一直沒有撕破臉皮,最多就是經紀人和s媽出來幫忙回答,現在大s也不忍了。

  

  

  大s曬出賬單和借條,早在2018年,大s就已經做好了準備,離婚後讓汪小菲支付自己一家子的日常開交,拿前夫的錢去給新老公買鞋子,雖然協議上是這樣講,但從情理上來說,大s做得不太妥當,自然引來了很多爭議的聲音。

  

  大s昔日的綜藝言論也被扒出,主持人問她,如果接下來遇到真正心儀的人,是否會放棄婚姻,大s並沒有思考多久,堅定地透露會離婚,這麼勁爆的言論讓在座的嘉賓紛紛露出震驚的表情,大s真的敢說。

  

  大s之後解釋,只是玩笑話,她和汪小菲的感情還是不錯的,不過,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大s一向轟轟烈烈,想到什麼事就去做,她與汪小菲原本就是閃婚,見了四五次面就決定要過一輩子了,和新老公也是很快結婚,這些匪夷所思的事兒放在大s身上也不奇怪。

  

  回到前面,汪小菲一看到前妻不顧臉面怒懟,自己也火大了,但也差點讓自己引火燒身,根據他的說法,是通過酒店的賬戶和大s進行交易,這就涉及到公器私用的問題,按照相關規定,原本酒店也不是汪小菲一個人的,他經過公家的賬戶匯款,是不是無形之中觸犯了一些規定呢?

  

  大s如此理智,明明知道汪小菲衝動之下可能會公布全部信息,也肯定知道一些漏洞,預判了他的預判,細思極恐。連圈內人都看不下去了,認為大s不留情面,霸氣說自己嫁豪門穩賠,但無形之中也給自己打了個折扣,損了自己的名聲,感嘆富二代還是不要找女明星,免得被對方牽著鼻子走。

  

  想必圈內人都在跟著吃瓜,畢竟汪小菲和大s之間的事情還是挺抓馬的,不過,當事人徐熙媛倒非常淡定,即使忙著和前夫較勁,也不忘送花給好友演唱會助陣,看來經歷過風風雨雨,大s想必已經想好了對策應對。

  

  大家都為汪小菲捏一把汗,擔心他又一心軟,顧慮大s是孩子的媽媽,再次服軟,張蘭之前的努力全都白費了。大家也希望不管是誰,趕緊拿出決定性的證據說話,不然這架可能吵到過年都沒完。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11 15: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