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再被罵為老不尊?與洪金寶大兒媳摟肩貼臉

京港台:2022-11-30 13:46| 來源:扒小妹兒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曾志偉再被罵為老不尊?與洪金寶大兒媳摟肩貼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這兩天,69歲的曾志偉再次登上熱搜....和上次一樣,這次登上熱搜的原因依然是他和美女拍照,動作過於親密...

  

  為什麼說是依然呢...因為在前不久,也就一個月左右吧,曾志偉曾因為親吻26歲嫩模被網友大罵其為老不尊...僅僅一個月,曾志偉再次和美女貼貼合照,咱就是說看出來曾志偉確實很喜歡和美女合照了....

  

  曾志偉親吻嫩模這件事一度鬧到,記者跑去採訪曾志偉女兒曾寶儀。而曾寶儀這邊給出的說法是:就親了0.5S而已,沒什麼。

  

  曾寶儀還夸父親親的這位26歲嫩模很漂亮....

  

  這一次曾志偉和兩位美女的合照,是香港知名女星姚樂怡在社交平台上主動發出的。

  

  照片中69歲的曾志偉雙手展開摟住倆女子,親密貼臉。這兩位女子分別是49歲的姚樂怡,和39歲港姐周家蔚。周家蔚的另一個身份則是洪金寶的兒媳婦,老公是洪天明。

  要說,69歲的曾志偉可是一點也不服老,依舊活躍在各種社交場面。

  

  回顧一下曾志偉的情史經歷,也可謂是十分豐富。

  

  富二代出生的曾志偉,十幾歲就流連於各種名利場。

  在一場社交活動中,曾志偉一見鍾情14歲的王美華,開始瘋狂追求她。

  

  要知道當時的曾志偉可是名副其實的「少爺生活」,出生貧窮家庭的王美華哪裡見過這樣的陣仗,很快就被俘獲芳心。

  18歲,王美華就與曾志偉結婚了。而就王美華自己說,她與曾志偉的婚姻並不是因為兩人多相愛,而是自己被這個豪門家庭接納了,曾志偉的長輩都十分喜歡她,希望他們兩儘早結婚,就這樣還非常年輕的兩個人就稀里糊塗的進入了婚姻。

  

  但是這場婚姻卻並沒有讓曾志偉回歸家庭,兩人新婚夜一過,曾志偉就消失了三天三夜。之後曾志偉也是經常不見蹤影,王美華逐漸意識到自己的處境。

  

  或許是為了婚姻生活穩定,又或許是為了自己能在豪門大家庭生活的好一點,王美華決定生孩子留住丈夫的心。她在三年裡一共生下兩個女兒,只可惜她依然沒能留住丈夫曾志偉的心。

  兩人最終還是離婚。

  

  據說,兩人離婚前,曾志偉的父親就已經陷入「貪污案」中,曾家因此家道中落。

  與王美華離婚後的曾志偉,可謂是兩手空空。但俗話說得好「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即使是破產後的曾家依舊有些積蓄,夠曾志偉重新開始。

  

  離婚沒多久,曾志偉認識了自己的第二任妻子朱錫珍,兩人很快墜入愛河。當時,朱錫珍甚至沒和曾志偉結婚,就為他懷孕生了兩個兒子。

  1989年,兩個兒子都出生幾年後,曾志偉才與朱錫珍領證。然而領證沒多久,朱錫珍就帶著兩個兒子遠走加拿大。相較於王美華,朱錫珍對花心的曾志偉,選擇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往後十幾年,朱錫珍幾乎一直長住加拿大,以至於圈內很多人都不知道曾志偉還有第二任妻子。

  

  在第二段婚姻里,曾志偉的花邊新聞依舊不少。

  比如說,曾志偉曾多次被爆出與關淑怡的親密照,甚至有相關人士爆料關淑怡為曾志偉生下私生子。

  

  但對於這些傳聞,曾志偉向來避而不談,只是笑稱兩人就是普通朋友而已。

  

  除此之外,曾志偉還曾與22歲的「乾女兒」林苑應傳出緋聞,兩人被拍到連續幾晚共同回酒店同度春宵。

  

  而曾志偉的第二任妻子這麼些年一直處於「隱身」狀態,直到2020年,才因生病回國。

  

  可惜回國治病沒多久,朱錫珍病情突然惡化,已於2020年8月逝世。

  

  朱錫珍的告別儀式由曾志偉主持。周潤發、吳君如、還有謝賢等多位圈內大佬都到場悼念,牌面還是十分大的。

  

  說來也十分讓人唏噓。朱錫珍在世時,其實很少有人知道她還有曾志偉妻子這個身份。然而她的離開,卻讓大家都知道了她是曾志偉的第二任妻子。

  

  喪偶后的曾志偉生活好像也沒有什麼改變,依舊一邊忙著娛樂圈的事業,一邊縱情於各種友人聚會,算是非常瀟洒了。

  許多網友看到曾志偉近照都感慨:已經快70歲的曾志偉看起來依舊是寶刀不老的感覺。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希望下次曾志偉再上熱搜是有什麼新作品的突破吧~或者就安安穩穩享受晚年生活吧,遠離親密照事件!(KK/文)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1 05: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