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萬梓良寶刀未老!片場公開戲謔年輕女演員...

京港台:2022-11-30 13:32| 來源:快樂娛文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65歲萬梓良寶刀未老!片場公開戲謔年輕女演員...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65歲萬梓良近況

  有網友發現,知名男星萬梓良定居湖南后,很快就發展起了自己的事業,並且擁有了一個貌似「萬梓良電影團隊」的組織。

  

  

  這個組織曬出萬梓良與眾人一同聚會的合影,萬梓良穩坐C位,看起來頗有大佬風範。

  西裝筆挺的萬梓良,加上濃密的黑髮油頭,笑容滿面而且霸氣,讓人彷彿穿越回到了上個世紀90年代的香港,見證了大佬的輝煌。

  

  不得不說,大佬永遠都是大佬,即使萬梓良已經65歲高齡,可是狀態看起來還是好像三十四的樣子,保養得是真的很好。

  與團隊一同合照,一看就知道是團隊的主心骨,讓人不由得要高看幾眼,相信在萬梓良的帶領下,這個團隊必然能夠創出一片天地。

  知情人透露,早年萬梓良因為身體出現問題,生病之後導致花光了自己的積蓄,不得不定居到內地湖南小縣城。

  過起了低調而節儉的生活。

  

  沒想到才過去沒多久,萬梓良又再度滿血復活了,實在是讓人敬佩,假如再給萬梓良幾十年時間,他必然能夠在影壇擁有更高的成就。

  畢竟當年的萬梓良,就是非常不簡單的存在,即使是喜劇之王周星馳,也是在萬梓良的力捧之下,才最終成名的。

  

  可惜最後兩人越走越遠,如今已經很少來往了。

  萬梓良公開調戲女演員

  據悉,萬梓良出生於1957年的香港,老家是在廣東寶安,都說大半個香港娛樂圈藝人都是從廣東過去的,這一句話一點都不假。

  早年,萬梓良在香港娛樂圈也算是叱吒風雲的人物,後來淡出香港娛樂圈之後,萬梓良前往了內地發展,並且負責直到新生代演員拍戲。

  

  萬梓良方社媒透露,萬梓良對於年輕藝人的指導,可是相當到位的,他曾經指導一位女演員拍攝沐浴戲,無論是動作還是表情,都講解得非常細緻。

  另外,萬梓良為了讓女演員拍得更加傳神,還親自上陣與年輕女演員試拍,公開戲謔年輕女演員,甚至將自己的頭埋入對方的脖子,看起來頗為霸氣。

  

  面對萬梓良的戲謔,年輕女演員流露出了無奈與害怕的表情,更加襯託了萬梓良的大哥風範。

  看來,時隔多年萬梓良的大哥風範依然不減當年。單單憑藉自己的個人魅力,都足夠撐起一部戲了。

  

  不得不說,萬梓良的演技不容置疑,無論是《流氓大亨》還是《三少爺的劍》,都足以說明萬梓良是一位實力派男演員。

  他還曾經獲得過金馬獎的最佳男主角,是名副其實的影帝級人物。

  

  圈內人士透露,萬梓良不僅對周星馳擁有知遇之恩,而且知名影帝林家棟,還是萬梓良的學生,萬梓良在香港影壇,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和影響力。

  只不過,萬梓良自從定居內地之後,很少再與利用過去的人脈辦事,畢竟所謂的人脈,都是建立在自身擁有強大能力的基礎上。

  

  一旦自己失去了優勢,所謂的人脈,也就變成了求人了。

  而萬梓良恰巧不喜歡做求人的是,他自力更生,也過得很不錯。

  對於萬梓良的情況,你怎麼看呢?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30 21:3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