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單親媽媽車禍去世!緊急尋其中國親人

京港台:2022-11-29 06:04| 來源:大洛杉磯LA | 評論( 16 )  | 我來說幾句

華人單親媽媽車禍去世!緊急尋其中國親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周五上午,一位在洛杉磯的華人單親媽媽,在138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不幸去世,其2歲的孩子受重傷。其朋友緊急尋找其在中國的親人,因為其孩子是美國公民,如果找不到近親領養的話,可能會送給寄養家庭。

  最新消息:

  其家人已經獲知消息,正在想辦法辦簽證赴美。

  據小紅書博主@布丁奶茶喵麻麻 在周六發貼稱:「昨天上午在洛杉磯138號高速上發生了車禍,導致這個圖片里的小紅書博主死亡,她的兩歲多的兒子重傷現在在醫院接受治療。

  我只知道她姓馬(Ma MeiYing)我知道拼音漢字到底是哪個字不知道,兒子叫William,他們在美國沒有親人。如果有看到照片眼熟或者認識她在中國的家人的麻煩提供一下線索,萬分感謝!

  據當地媒體VVNG報道,周五(11月25日)上午,在138號公路確實發生了一起車禍,就在 Lone Pine Canyon Road交界路口,一輛2000年的Nissan Altima(北美版天籟)與一輛白色的豐田紅杉(Sequoia)SUV發生碰撞,事故造成Altima車上一人死亡,一名兒童重傷,最後用直升飛機送到醫院搶救。

  小紅書博主@布丁奶茶喵麻麻 在另一個帖子中介紹,這名小紅書博主「韓國小Maple在美國」是去年以旅遊簽證過來的,為了帶孩子在美國生存下來,所以在洛杉磯Walnut的一個韓國燒烤店做服務生,猜測可能是婚姻出了問題,或者婆家人在台灣對她不好,不然也不會這麼辛苦獨自在美國生活。

  由於孩子是美國公民,在美國沒有近親屬的話,將會被送去孤兒院或者寄養家庭。因此急切希望找到孩子的姥爺,也就是死者的父母,根據其小紅書描述,其父母可能在西安,希望西安的朋友留意一下。

  從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到,2000年的Nissan Altima(北美版天籟)右側全毀,而白色的豐田紅杉作為全尺寸SUV,僅僅是車頭受損而已,20多年車齡的小車,在與全尺寸SUV的相撞中完全沒有任何優勢。

  SUV司機僅僅是受輕傷。

  目前我們還不知道這起車禍的原因,由此也可以看出博主在美國的經濟並不寬裕,不然也不會購買一輛20多年車齡的舊車作為出行的交通工具。

  網友:很遺憾以這種方式認識你

  「韓國小Maple在美國」在小紅書上並不算是網紅,只有幾十名粉絲,主要分享她與2歲兒子在美國的生活,去雪山滑雪、陪兒子海灘玩耍,還有逛商場等生活片段。此外,熟悉韓文的她還分享一些韓文知識。

  在被曝出意外去世后,許多網友都湧向其帖子評論區表示哀悼。

  

  

  

  根據評論區的消息顯示,博主的家人已經看到相關信息了,並在評論區回復,如果能提供相關幫助的,麻煩和他聯繫。

  至於她的丈夫和婆家人,單一個「渣」字不足以形容他,居然能夠任由她帶著孩子在美國艱難求生,哪怕連一輛安全係數高一些的車都沒有,以至於在一次簡單的車禍中就去世。

 

        更多華人社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30 01: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