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疑在姐姐婚姻中上躥下跳,小s首次回應:過獎了

京港台:2022-11-28 19:26| 來源:偶像說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被質疑在姐姐婚姻中上躥下跳,小s首次回應:過獎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1月28日,小s冒泡了,霸氣回復網友評論。

  

  有網友評論小S:「在自己的婚姻里低三下四忍氣吞聲,卻在親姐姐的婚姻里上躥下跳」,得到了小S的回復,小s說:「過獎了」。 從字面意思看,有點不服氣。

  

  網友並不是在誇獎她,而她卻覺得這是一種讚譽,只能說,不愧是她,一直以來都很敢說。這些天,汪小菲的風波讓小s的日子並不好過,汪小菲指控小s和老公婚姻有問題,在婚姻中不忠等,網友們不光圍攻了小s的評論區,還在小s女兒的評論區留言,一家人都處於輿論的風口浪尖。小s此番回應,看來是隱忍了太多。

  

  此前,汪小菲鬧得最猛的時候,小s不光不發言,還精心給女兒過生日,並把慶生視頻發出來,絲毫不在意汪小菲的挑釁。甚至還錄視頻說自己很愛老公,永遠都不會出軌。面對輿論,小s總是第一個站出來保護老公的人,和大s的風格確實不同。這次被網友拿來跟姐姐做比較,她再也坐不住了。

  

  s家族的人向來冷靜,對外發言也都很注重措辭,小s沒有像汪小菲一樣衝動,而是淡定的說「過獎了」,既懟了網友,又不顯得沒禮貌,真不愧是在娛樂圈混了幾十年的女明星!

  

  

  此前,小s多次誇讚現任姐夫,說具俊曄做的飯很好吃,說具俊曄身材好,說具俊曄對姐姐很好,徐媽媽也說新女婿是個很好的人,大家對具俊曄的認可,激怒了汪小菲,汪小菲吃著醋,大罵小s和徐媽媽。汪小菲曾經小s辦了那麼多生日,現在看撕破臉了,就什麼都不是了。

  

  徐媽媽倒是出來回應了,一直為女兒們辯解,小s倒是很安靜,按理說以她的性格,應該為自己辯護才對。不知道對於汪小菲控訴的出軌一事,小s會怎麼回應呢?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30 01: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