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戰報:日本2-1逆轉德國 西班牙7-0狂勝

京港台:2022-11-24 10:03| 來源:足壇歐美匯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世界盃戰報:日本2-1逆轉德國 西班牙7-0狂勝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北京時間11月23日晚,2022卡達世界盃迎來第4比賽日的較量,4場比賽中,摩洛哥0-0悶平克羅埃西亞、德國1-2遭日本逆轉、西班牙7-0狂勝哥斯大黎加、比利時1-0加拿大。以下是今日的世界盃早報。

  【馬茲拉維傷退,摩洛哥0-0悶平克羅埃西亞】

  北京時間11月23日18:00,世界盃F組第1輪,摩洛哥隊0-0與克羅埃西亞隊互交白卷,雙方在比賽中的表現乏善可陳。此外,效力於拜仁的馬茲拉維在第59分鐘頭槌沖頂時卻意外受傷,被擔架抬出場外。

  【堂安律淺野拓磨破門,日本2-1逆轉德國】

  北京時間11月23日21:00,世界盃E組第1輪,德國隊1-2被日本隊逆轉。第31分鐘,基米希挑傳左路,勞姆禁區內護球時被日本隊門將權田修一撲倒,主裁判判罰點球。第33分鐘,京多安主罰大力推射中路破門,德國隊1-0打破僵局。第49分鐘,穆西亞拉大禁區線上分球右路,穆勒底線前傳中被頂出,基米希外圍低射被門將撲出,格納布里得球掃向門前,哈弗茨推射破門,但被吹罰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60分鐘,穆西亞拉左路帶球內切分給身旁的京多安,後者低射球門右下角擊中立柱而出。第75分鐘,日本隊左側肋部傳切后低平球掃向門前,諾伊爾撲了一下,堂安律補射破門,日本隊1-1扳平比分。第83分鐘,日本隊開出后場自由球,聚勒造越位失誤,淺野拓磨扛住施洛特貝克,突入禁區內右側小角度破門,日本隊2-1反超比分。最終日本隊2-1逆轉德國隊,繼沙特隊之後再爆大冷門。

  

  【費蘭-托雷斯雙響莫拉塔傳射,西班牙7-0哥斯大黎加】

  北京時間11月24日0:00,世界盃E組第1輪,西班牙隊7-0大勝哥斯大黎加隊。第11分鐘,加維禁區弧頂送出挑傳,奧爾莫停球轉身冷靜推射破門,西班牙隊1-0打破僵局。第21分鐘,阿爾巴左路低平球傳中,阿森西奧跟進推射破門,西班牙隊2-0擴大領先優勢。第30分鐘,阿爾巴禁區內被踢倒,主裁判判罰點球。第31分鐘,費蘭-托雷斯跳步射門命中,3-0。

  第54分鐘,加維右路倒三角橫傳,費蘭-托雷斯禁區內卡住身位轉身抽射破門,4-0。第74分鐘,莫拉塔左路傳中,加維大禁區線上直接右腳凌空彈射,皮球擊中右側立柱彈進球門,5-0。第90分鐘,尼科-威廉姆斯右路強行突破後傳中,納瓦斯倒地撲了一下,索萊爾跟上補射破門,6-0。下半場補時第2分鐘,莫拉塔與奧爾莫禁區前撞牆配合后,禁區內左側低射破門,將比分鎖定為7-0。最終西班牙隊7-0狂勝哥斯大黎加隊取得開門紅。

  【庫爾圖瓦撲點巴舒亞伊破門,比利時1-0加拿大】

  北京時間11月24日3:00,世界盃F組第1輪,比利時隊1-0小勝加拿大隊。第8分鐘,加拿大隊開出右側角球,禁區內的凌空抽射打在防守球員身上變線,被庫爾圖瓦拿到。經過VAR提示,主裁判判罰卡拉斯科封堵時手球犯規,加拿大隊獲得點球。第10分鐘,阿方索-戴維斯主罰點球角度太正,被庫爾圖瓦撲出。第44分鐘,阿爾德韋雷爾德中場長傳,巴舒亞伊禁區內推射破門,比利時隊1-0取得領先。最終兩隊將這一比分保持到終場。

  

  【E組積分榜:西班牙大勝居首,日本第二】

  世界盃E組第1輪戰罷,西班牙隊在7-0大勝哥斯大黎加隊后,與2-1逆轉德國隊的日本隊同積3分,憑藉凈勝球上的優勢排名榜首。輸球的德國隊和哥斯大黎加隊則分居三四位。

  

  【F組積分榜:比利時小勝登頂,加拿大墊底】

  世界盃F組第1輪戰罷,比利時隊成為唯一取勝的球隊,積3分排名榜首。克羅埃西亞隊和摩洛哥隊各積1分分列二三,加拿大隊暫時排名墊底。

  【日本逆轉創紀錄,德國被逆轉也創紀錄】

  德國隊1-2被日本隊逆轉,兩隊都創造了不少紀錄。對於日本隊來說,這是他們第一次在世界盃上先丟一球后取得逆轉。日本隊此役的控球率僅為26.2%,是世界盃歷史上贏球球隊第二低的控球率。第一是誰?巧了,恰恰是在2018年世界盃中小組賽末輪擊敗德國隊的韓國隊,為26%。

  而對於德國隊來說,這是他們40年來第一次在世界盃上取得連敗。本場比賽,德國隊的預期進球為3.3球,他們也成為世界盃有此記錄以來,第一支預期進球大於3球卻最終輸球的球隊。這還是德國隊第三次在世界盃中上半場領先卻最終輸球,自1994年以來首次先進球后被逆轉,同時也已經是德國隊在連續兩屆世界盃中首戰告負。德國戰車創造了一連串的尷尬紀錄。

  【7球橫掃哥斯大黎加,西班牙創隊史世界盃最大比分勝利】

  7-0大勝哥斯大黎加隊,讓西班牙隊創造了隊史世界盃的最大比分勝利,刷新了1998年6-1大勝保加利亞隊的紀錄。在奧爾莫打入第一球后,西班牙隊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第六支完成百球里程碑的球隊。而在場面上,西班牙隊的控球率達到81.3%,是1966年世界盃以來的最高控球率。在傳球次數上,西班牙隊以1085次遙遙領先於哥斯大黎加隊的250次。鬥牛士軍團向外界展示了何為真正的傳控足球。

  【小組賽8連勝,比利時追平巴西隊連勝紀錄】

  在1-0小勝加拿大隊之後,比利時隊在世界盃小組賽中已經取得了8連勝的成績,追平了巴西隊此前創造的世界盃小組賽連勝紀錄。巴西隊曾在1986年至1994年、2002年至2010年期間,兩度完成小組賽8連勝。

  

  【烏拉圭瑟瑟發抖?超算顯示韓國隊勝率僅24.9%】

  北京時間11月24日21:00,最後一支亞洲球隊韓國隊將出場,他們的對手是烏拉圭隊。賽前,數據機構Opta利用超級計算機預測了本場比賽的結果,烏拉圭隊取勝概率為56.2%,平局為18.9%,韓國隊取勝概率為24.9%。不過經歷了沙特隊和日本隊的逆風翻盤,對於概率這種事,相信大家也就只是看看而已。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6 00:3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