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幫腔暴露多年謊言,大S孕前就有癲癇史...

京港台:2022-11-23 20:18| 來源:陽光八卦君 | 評論( 14 )  | 我來說幾句

吳佩慈幫腔暴露多年謊言,大S孕前就有癲癇史...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汪小菲與大S一家的鬧劇,折騰了整整三天,似乎終於要迎來了平息「停戰」。

  

  目前,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大S在社交平台上再次發文,就近期鬧出的爭議詳細進行了6點回應。

  

  1:大S否認與妹妹吸毒,姐妹倆心臟不好,小s工作忙又與家人居住在一起,沒有吸毒條件,而自己對吸毒沒有興趣,自己和妹妹也遵守法律。

  2:自己每個月只收到100多萬台幣,沒拿汪小菲4000萬,汪小菲拉黑了自己,沒了聯繫才出現了500萬的欠款,進而鬧上了法院。

  3:離婚時曾把孩子撫養權讓給汪小菲,但汪小菲暫時拒絕並表示先讓她照顧孩子三年,自己並未阻止爸爸爺爺奶奶來陪伴孩子,也理解汪小菲的焦慮和脾氣。

  4:小菲和我的婚姻沒經營好,因此我主動退出,毫無怨念。我還是希望他好!

  5:維持或斬斷十年婚姻很難,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

  6:一人做事一人當,啥事沖我來,勿殃及無辜。

  

  包括另外一邊,汪小菲在大S發文之前表態自己已經把床墊燒了,這事兒過去了,自己退場了,把訴求和真實情況說出來就完了,並稱兩人不再互相傷害了,把孩子照顧好。

  

  

  後續,汪小菲發文後又進行了刪除處理,並將除了第一天的言論外,都刪了個乾淨,因此,汪小菲微博最新一條動態,停留在了21日夜晚。

  

  另外,在此事多次參與重要發聲又不斷忙活事業的張蘭女士,則再次通過直播間發聲。

  她也表示,自己和兒子汪小菲不再對此事糾纏了,並告訴網友沒有熱鬧可看了,大家都散了吧。

  

  很顯然,隨著當事人的相繼發聲和沉默,此事到了現在,不出意外的話,基本不會再有後續了,就算有,可能也是下一次糾紛再來翻舊賬。

  但同樣,我們作為吃瓜群眾,也大概率能夠感受到,雙方應該是私下接觸並達成了共識,繼而才會在這個時間段一齊發聲放下爭執,只能說,對於這次事件的損失和獲益,雙方都能接受。

  

  此事到了這一步,既然當事人都已經不鬧了,按理說,咱們這些吃瓜群眾,也到了撤凳子收瓜子的時候了。

  不過,在今天這場糾紛里,也就是大S在發回應聲明的時候,出現了一位咱們意料之外的人,她就是吳佩慈。

  

  作為大S多年的「閨蜜」,許久未曾公開現身的吳佩慈在大S的社交平台下留言。

  吳佩慈表示,大S累一點都會導致癲癇發作,怎麼可能吸毒!隨後,吳佩慈又稱,早年有次兩人上完瑜伽課去吃飯,結果大S在餐廳發作,直接被抬上了救護車,那是第一次,後來因為生孩子身體狀況更差了,癲癇至今已經發作了無數次。

  

  這裡,需要劃出重點的是,吳佩慈爆料大S第一次癲癇發作,是在與她一起上瑜伽課後又到餐廳吃飯的時候。

  根據時間線顯示,吳佩慈與大S等人,是在2011年左右相約到范瑋琪的家中練習瑜伽,所以說,大S第一次癲癇發作時間是在2011年,也就是與汪小菲結婚一年後。

  

  

  然而,根據媒體報道,大S是在第二胎生產之後突然爆發了癲癇,這一點,大S上節目的時候也說過。

  

  此外,汪小菲在個人出版的書中,也曾回憶過大S產後癲癇的事情,並且,根據汪小菲的說法,他甚至明確提到大S沒有過癲癇史,這就意味著他在那時都不知道大S有過癲癇這個癥狀。

  

  咱們再稍微結合一下,就能輕易得出結論,也就是說,大S在婚後第一次癲癇發作,卻把這件事向汪小菲隱瞞了,直到生產後第二次癲癇發作,不知情的汪小菲還以為是因為生產導致,繼而他才一直覺得對大S有所虧欠。

  

  儘管,後來也有報道說,大S第二胎產後癲癇是複發,但對於第一次癲癇發作時間,但她始終沒有給出一個準確的時間線,加上當時這件事無人在意,逐漸也就不了了之了。

  

  但同樣,隨著此次吳佩慈的幫腔,這也恰恰說明了,大S有癲癇史這件事,至少汪小菲本人在2016年之前是完全不知情的。

  婚前如此,婚後如此,至於大S為什麼要朝汪小菲瞞著這件事,個人猜想,這也是後續為什麼一直有她因為懷孕生產患癲癇的新聞有關了。

  

  看到這裡,不得不說,這確實有點讓人意外了,倘若說大S是擔心汪小菲有過分擔憂所以為愛隱瞞倒也能理解,可若是她從一開始就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才隱瞞呢?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24 14: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