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因《跑男》一炮而紅,屍體被找到時全身赤裸

京港台:2022-11-22 05:17| 來源:搜狐娛樂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她因《跑男》一炮而紅,屍體被找到時全身赤裸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前言:現在的真人秀已經成為了一個熱門的綜藝節目,很多的電視台看到跑男火了之後,就推出了各種類型的明星真人秀。

  雖然沒辦法和跑男相提並論,但是比較之前的發展,還是要好了很多。

  這些節目為了吸引觀眾的喜愛,在裡面設計了很多驚險刺激的遊戲環節。

  但是與之相對應的就是一些明星們的安全問題,像高以翔在參加真人秀的時候,因為太過於刺激,當場就去世了。

  王寶強因為摔倒,把腿摔斷住進了醫院,甚至樂嘉還弄傷了下體,生育都成為了問題。

  我們都知道一些綜藝節目在拍攝的時候,除了一些固有的明星,還會邀請很多的嘉賓。

  很多的明星為了熱度,都選擇參加了跑男。今天我們給大家介紹的這位美女明星,就是在跑男大電影中,有過露面。

  說到任嬌這個名字,不知道大家熟不熟悉呢?雖然她在娛樂圈的名氣不大,但是她的靠山卻十分的顯赫。

  她是小品大咖趙本山的徒弟,在眾多徒弟中,就屬她的顏值最高,甚至和楊穎有很大的相似度,被師傅十分的疼愛。

  

  在娛樂圈裡面,她的人脈也是非常的廣,與很多的當紅明星都是關係較好的朋友。

  

  當時的跑男名聲十分的火爆,於是就想要往電影的方向,發展一下。為了更具有吸引力,就把她邀請來了。

  她在節目這個中,也是因為長得十分的漂亮,在裡面的表演與楊穎不分上下,獲得了很多的關注。

  本來前程似錦的她,卻得到了命運的戲弄,出現裡面意外。在拍攝完電影沒多長時間,就傳出來她去世的消息。

  

  在2017年的時候,警察在接到報警之後,就在一家酒店的樓下,發現了她的屍體。

  當時的她身上一件衣服沒有穿,就從樓上跳了下來,讓很多人感到意外。

  一位漂亮的女明星,就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了自己年輕的生命。

  

  但是她的死因也是十分可疑的,讓很多人開始懷疑了起來事情的真相。

  在眾人的猜測下,吸食DP出現幻覺,抑鬱症或者為情所殺,等一些的事情,被傳得沸沸揚揚的。

  當時與她在一起的男朋友成為了眾人懷疑的對象,但是後來查出來他並沒有動機。

  所以她的去世,警方就排除了一系列的因素,就成為了意外去世。

  

  她的去世,是一件十分讓人遺憾的事情,讓人感到十分的惋惜。

  這也警告了我們,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23 02:1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