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侄女和陳凱歌兒子甜蜜深吻!曾與屈楚蕭拍床戲

京港台:2022-11-20 12:48| 來源:糊說娛有料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周迅侄女和陳凱歌兒子甜蜜深吻!曾與屈楚蕭拍床戲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最近大家有追電視劇嗎?有料君這幾天被一部叫做《點燃我溫暖你》的電視劇迷的不要不要的。

  

  這部劇講述了肆意張揚的編程天才李峋與勇敢堅韌的少女學霸朱韻從青澀校園到職場拼搏幾經波折,依然攜手前行的成長愛情故事。

  聽起來就是標準的現代偶像劇配置對吧?但由於男女主之間實在是太有CP感,導演那邊也很會拍曖昧氛圍,這就使得這部劇在播出后瞬間吸引觀眾注意力,口碑瘋狂上分。

  

  溫情的注視,男女主之間的心動就在一瞬間。

  

  少年少女之間的拉扯和糾葛,被導演用鏡頭語言詮釋地相當到位。

  

  劇中的「命韻峋環」CP更是讓觀眾們嗑生嗑死,兩人的每次同框都很有化學反應,就像網友們點評這部劇的時候所說的那樣:《點燃我溫暖你》真的很有韓劇的那個味兒!

  

  除了劇里的甜蜜互動,男女主在劇外的視頻花絮也格外有感覺!

  前兩天有料君就在網上看到了男主陳飛宇和女主張婧儀的吻戲花絮,兩人的甜美深吻被多個機位記錄了下來——

  兩人先是深情對視。

  

  隨後陳飛宇把張婧儀抱進了懷裡。

  

  這吻戲拍得真的很有感覺誒!命運糾纏的宿命感瞬間就安排上了!

  而且陳飛宇和張婧儀的吻戲居然張嘴了……這是有料君在看之前完全沒想到的。

  

  要知道這些年的國產劇,男女主親吻基本就是嘴唇碰碰嘴唇……

  

  隨手翻了下他倆的另一場吻戲,發現也是實打實的上陣,夠用心,夠深情,夠突破!

  

  就……

  希望以後國產偶像劇的吻戲標準,就按照這個來拍好嗎?有料君我喜歡看!

  

  那這個時候就有必要給大家介紹下男女主了——

  陳飛宇大家都很熟悉了,是陳凱歌和陳紅的兒子,小名叫阿瑟,最近這段時間的討論度非常高。

  

  所以咱們今天主要來聊聊女主張婧儀。

  很多人都喜歡把陳飛宇當做娛樂圈的資源咖,說他出生的時候就站在了羅馬,不需要努力就可以靠著父母的資源人脈,高枕無憂的拍戲。

  但其實張婧儀呢……也有著不輸給陳飛宇的背景。

  

  張婧儀出生於1999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是表演系的本科生,可以說是科班出身。

  

  2018年,張婧儀簽約東申未來,這家公司是由陳坤和周迅一起成立的,自此她就成為了陳坤周迅力捧的小花。

  在簽下新公司后,張婧儀立刻就出演了電影《風犬少年的天空》,以女主角的身份正式出道,和其他需要跑龍套或者當配角的女演員相比,她可謂是一步到位,瞬間走完了別人很多年的路。

  

  在作為演員出道后,張婧儀又主演了其他幾部影視作品,和其他青年演員一起入選「星辰大海」活動,儼然成為了娛樂圈熾手可熱的代爆小花。

  這個時候可能就有人要問了:張婧儀到底有什麼背景可以得到如此大的優待呢?

  

  前幾年張婧儀和周迅一起錄製了《嚮往的生活》,她在節目里叫周迅「姑姑」,於是關於她是周迅侄女的事情火速傳播開。

  

  但也有人解釋說張婧儀和周迅並沒有血緣關係,因為張婧儀是湖南人,周迅是浙江人,如果兩人真的是姑侄,至少會是同一個姓。

  張婧儀之所以叫周迅姑姑,是因為她是周迅簽約的藝人,兩人私下相處的時候會用這樣的昵稱表示親近,張婧儀同樣也會叫陳坤「老爹」。

  

  當然了,不管張婧儀是周迅的親侄女還是周迅的干侄女,都無法否認周迅對於張婧儀演藝事業的上心和幫助。

  有料君還記得張婧儀在藝考的時候就是很出名的考生,還被網友評委了「最美藝考生」什麼的,等到她剛上大學,就被陳坤邀請進入「山下學堂」學習。

  

  大家知道「山下學堂」是什麼嗎?

  山下學堂由陳國富周迅陳坤於2017年共同創辦,等到了2019年10月,導演烏爾善和演員舒淇成為聯合創始人。

  這家學堂公布的首批教學師資中,包含國內外活躍於一線的表演老師、影視業資深從業者、各藝術門類藝術家和身心靈引導師等。

  

  山下學堂每年招一次生,名額是20個人,每個學員都要經歷多次面試才能進入學堂就學,張婧儀能被陳坤特招進來,所受到的寵愛更是可見一斑。

  因為山下學堂除了可以培養演技之外,更是演員們結識圈內大佬,拓展人脈和資源的地方。

  

  作為一個大一新人的張婧儀,能進入山下學堂學習,基本上就是「天上掉餡餅」的水準了。

  

  那張婧儀真的配得上周迅陳坤給她的資源嗎?

  有料君覺得,演技這個東西張婧儀是有的。

  在和屈楚蕭主演的《我要我們在一起》里,張婧儀用一張清冷的有故事感的臉,詮釋了女主角在時間裡的跨度。

  

  屈楚蕭這個人的私生活雖然有點問題,但的確很適合這種桀驁不馴的角色。

  

  兩人在片中有一段火辣的床上吻戲,到現在都是國產電影里的吻戲經典。

  

  屈楚蕭張婧儀由此還曝出戀情傳聞,說他倆在拍戲的時候因戲生情在一起了,但很快又被闢謠。

  

  在《風犬少年的天空》里,張婧儀這段哭戲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誇讚,這段戲是她自然地情感流露,導演看完后立刻決定收入正片。

  

  在和徐帆搭檔的《關於我媽的一切》里,張婧儀也能做到接住徐帆的戲,有料君覺得她是個遇強則強的演員,不說有多出彩,至少是不出錯的。

  

  到了現在熱播的《點燃我溫暖你》這兒,張婧儀的演技就更加嫻熟,更加讓人共情——

  

  很多觀眾都說她長著一張天生叛逆的臉。

  

  偏偏笑起來眼睛亮亮的。

  

  說完張婧儀的演技,我們再來看看她身上的爭議。

  首當其衝的就是長相。

  能GET到她外表的人會覺得她清冷有故事感,GET不到她的人會覺得她長得很東南亞,帶著一股咖喱味兒。

  

  同時她和同期女演員周也經常會讓人傻傻分不清,兩人的五官很多時候都是複製粘貼的水準。

  

  但有趣的是,就算周也和她經常會出現姐妹撞臉現象,但周也卻很少被人吐槽長得像猴或者土裡土氣。

  

  這可能就是因為張婧儀本身長相有些「鈍」,再加上下顎線和大骨架都會讓她顯得東南亞吧……

  總之張婧儀和周也的對比就一直被捆綁著,之前《我要我們在一起》還被嘲諷是低配版的《少年的你》,平時兩人的劇也經常被說分不清誰是誰。

  

  此外張婧儀還經常會跟合作搭檔傳出戀愛說。

  除了上面的屈楚蕭,還有彭昱暢,最後逼得彭昱暢自己出來承認了和素人女友的戀情。

  

  和陳星旭在拍攝《一見傾心》期間因戲生情,在拍完戲后兩人又分手,導致這部劇在宣傳期的時候,男女主互動極為尷尬。

  

  有料君覺得吧,張婧儀作為陳坤周迅力捧的小花,在95花的競爭里是有上位的實力的,但若想要真的在娛樂圈站住腳,現在的她還不夠格。

  能成為被大家所記住的演員,需要的還是用作品來說話,希望她可以在未來拍更多優秀的作品,在之後幾年的95小花混戰中脫穎而出。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25 15:4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