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頒獎禮:賈靜雯從胸露到腿 論火辣排第一名…

京港台:2022-11-20 05:31|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20 )  | 我來說幾句

金馬頒獎禮:賈靜雯從胸露到腿 論火辣排第一名…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賈靜雯的禮服從胸部一路開叉到大腿,好身材一覽無遺。(攝影新聞組攝)

  去年得獎的金馬影后賈靜雯今年擔任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頒獎人,一襲黑色禮服露胸又露腿,性感指數爆表,成為今年金馬獎穿著最火辣的女星。

  

  賈靜雯擔任「最佳男主角」頒獎人。(攝影新聞組攝)

  賈靜雯今年沒有走星光大道,讓不少粉絲感到失望,直到頒獎典禮尾聲,她穿著一襲黑色的性感禮服上台頒發最佳男主角獎,才讓大家恍然大悟她為什麼沒有走星光大道,因為她這套禮服,感覺就像設計師在她身上鬼斧神工的畫出山河,讓賈靜雯的好身材一覽無遺,性感無比,但如果走在星光大道就太犯規了,隨時都可以春光外洩。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22 22: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