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敏濤與素人男友車內激吻 雙眼緊閉投入享受

京港台:2022-11-19 03:09| 來源:會火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劉敏濤與素人男友車內激吻 雙眼緊閉投入享受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有八卦媒體拍攝到著名演員劉敏濤與一神秘男子吃飯,兩人舉止親密,引發了廣大網友的熱議。

  

  當天,劉敏濤從外地回到北京,之前還一直挽著助理的手,隨即有一名白衣男子開著車前來接她。只見劉敏濤跟隨白衣男子進入車內,好像兩人要去跟朋友一起吃飯。

  

  待到兩人吃完飯後,劉敏濤與白衣男子牽著手走出餐廳,看劉敏濤這白色的內搭和男子白色的T恤,倆人還挺般配。儘管外面風很大,但好像吹不散兩位的熱情,他們邊走邊聊,看起來好不快活。

  

  隨後,兩人又一起上了剛剛那輛車,令人驚嘆的一幕發生了。劉敏濤和白衣男子在車內開始相擁熱吻,兩人之間的狀態已經不能用親密來形容,兩人之纏綿,真是讓人臉紅心跳呢!

  

  在兩人親吻到火熱之時,不知道是為什麼,白衣男子把劉敏濤從前座拉出來,兩人來到了後座,不知道這是要做什麼呢?火火作為吃瓜群眾也表示很好奇!

  

  劉敏濤大家可能都不陌生了,憑藉在舞台上放蕩不羈愛自由,三分不屑七分洒脫的《紅色高跟鞋》表演出圈,讓大家看到了不同於世俗規訓的中年女性。在演藝方面,劉敏濤也是絕對的實力派,《偽裝者》里的霸氣英勇的「大姐」,《琅琊榜》里的端莊聰慧的靖王母親,精湛的演繹都讓人過目不忘。

  

  但可能很少人知道她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和前夫生下了一個女兒。對於那段婚姻,劉敏濤提得不多,但她曾表示在那段婚姻里失去過自我,當一個天天在家等丈夫回來的家庭主婦,讓她有點感受不到自己的價值,迷失了人生的方向。後來決心和平離婚,一心深耕自己的演藝事業。

  

  大家對劉敏濤身上折射了一個詞「中年叛逆」,她對此也是十分認可。叛逆說明她對自己人生擁有絕對的掌控感,她循規蹈矩活了大半輩子,困頓失意榮譽高光都經歷過,一切都恰到好處。

  

  現在的她,決心將自己放在人生第一位,做自己的光,為自己而活。憑藉著踏實堅定的努力,不僅在影視綜方面機會越來越多,也有了一定時尚圈的資源,事業順遂向上。最後祝福劉敏濤在46歲時再次找到自己的幸福,享受純粹簡單的愛情滋味。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24 05:4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