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罕見出席香港富婆聚會:名利場最狠的比拼

京港台:2022-11-15 13:29| 來源:GirlDaily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郭晶晶罕見出席香港富婆聚會:名利場最狠的比拼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前陣子,香港一場頂級富婆的聚會在網上引起了熱議。

  向來低調的郭晶晶也出席了這場派對,打扮一如既往的乾淨樸素。

  

  手腕上依舊戴著熟悉的2元發圈,不過這次她很罕見地戴了個紅寶石戒指,可見這場派對並不簡單。

  有網友一眼就認出了這條裙子,不是什麼新衣服,是晶晶穿著去接孩子放學的便服。

  不愧是豪門媳婦界的一股清流,姐就是勤儉接地氣。

  

  圖源@小紅書miranda_sit

  這場派對在一個私人花園舉辦,現場布置得十分溫馨精緻。

  

  規模不大,但受邀出席的都是香港新生代的名媛,個個家底豐厚,出身頂級豪門。

  

  然而聚會合照曝光后,許多網友卻坐不住了,集體吐槽富婆們的衣品:

  「好土好村,縣城裡的大姨都不這麼穿了。」

  「明明每一個都是巨富,為啥穿得看起來像淘寶的買家秀...」

  

  也有人說,這難道不比那些網紅畫風的貴婦來得真實嗎?

  

  或許在許多人的印象里,富太太就該像《三十而已》里演的一樣——

  人手一隻愛馬仕,聚會就是炫包包、曬珠寶,各種凹造型拍照。

  

  然而現實中,真正的名媛,從來都不會標榜自己是名媛。

  因為在這個圈層里,每個人的家世、身價、持股比例,早已被挖得明明白白。

  

  可以用金錢衡量的包包和珠寶,是她們最不屑一提的東西。

  人脈資源、學歷能力和才識格局,才是無價之寶。

  

  這場派對里的每一個闊太,雖然都出身頂級豪門,但卻不是只會吃閑飯的「花瓶貴婦」。

  負責組局的名媛馮余慕庄,出身豪門,也是香港四大豪門之一馮氏家族的兒媳婦。

  

  很多人都羨慕她的人生,婆家娘家都巨富,就算一輩子不工作,也有八輩子都花不完的錢。

  不過比起豪門闊太,她更喜歡企業家這個身份。

  

  大學主修市場營銷的馮余慕庄,結婚第一年就創立了自己的市場推廣公司,如今在業內做得有聲有色。

  這些年,她還利用身邊的資源和人脈,幫助了許多與小孩、女性相關的團體和慈善組織。

  

  努力工作的豪門闊太,不僅闖出了一番自己的事業,更是為自己家族的形象和聲譽添磚加瓦。

  

  和馮余慕庄貼臉自拍的林恬兒來頭也不小,曾經劉嘉玲用半山豪宅為她慶生、世紀婚禮彙集全港富商權貴...

  

  作為香港電影大亨林建岳的長女,她是港圈裡地位頗高的百億千金。

  

  在哥大畢業後進入證券公司工作,結婚生娃后,林恬兒又重返校園考了第二個碩士學位。

  如今她是香港婦委會成員之一,也是環保組織Eco Drive的創始人。

  

  霍啟剛的堂妹霍詠詩也和嫂子郭晶晶一起出席了這場派對,不僅顏值高,還是一枚超級學霸。

  

  霍詠詩(最左)

  擁有法律博士學位的她,如今在一家律所擔任律師,是業內有名的律政精英。

  前幾年嫁給了富二代Matt Lee,生活畫風和其他闊太不同,比較低調。

  

  和郭晶晶一起合照的馮靈針,香港銀行家族之首李國寶的兒媳婦,是千億媳婦徐子淇的好閨蜜。

  讀金融學的她一直在投行工作,美貌與實力並重,江湖人稱金融界之花。

  

  馮靈針(最左)

  可以說,這場派對不僅是貴婦名媛們的聚會,也是精英女性們的茶話會。

  但要知道,頂級富婆的聚會,從來都不是喝喝下午茶、相互寒暄那麼簡單。

  她們不拼包包豪車豪宅,不攀比各自的娃,更多的是分享行業動態、投資理財經。

  

  當然,更重要的是從家族利益出發,鞏固強大的人脈圈,達到資源互換的目的。

  對她們而言,所有的派對,都可以是生意名利場。

  

  世界上不缺出生在羅馬的富二代,也有不少把一手好牌打爛的人。

  而這些本就含著金鑰匙出生的貴婦,生於豪門又嫁入豪門,卻從來都不會依附豪門。

  

  在她們的社交平台逛一圈會發現,很少有精緻的下午茶、漂亮豪宅跑車和稀有珠寶。

  倒是經常出現在各種公益活動、商業論壇里,偶爾陪丈夫出席重要場合social。

  

  平時的家庭生活也跟大部分人一樣,閑暇時陪陪家人,一起燒烤爬山,周末帶小孩去郊外親近大自然。

  

  在很多人眼裡,貴婦就一定是美若天仙,精緻到頭髮絲的人。

  但豪門更看重的是內在。這些名媛的外貌不一定絕佳,身材和衣品也不一定是最絕的,但一定擁有不凡的內在品質。

  上流社會也是有鄙視鏈的,能在這個圈子裡紮根立足,除了背靠顯赫家世,自己也得有兩把刷子,深諳豪門生存之道。

  

  畢竟風光無限的豪門生活,總會摻雜爾虞我詐、爭名奪利。

  沒練就一身八面玲瓏的為人處世之道,沒有過人的眼界和格局,很難在這個圈子裡混得如魚得水。

  比起外在的衣冠,這些技能才是她們最值錢的東西。

  

  俗話說,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看到什麼樣的世界。

  之前被熱議的上海名媛群,五星級酒店下午茶、豪車包包,甚至是大牌服裝,全靠拼單而來。

  

  還有學費不菲的「貴族名媛培訓班」,不惜砸錢學貴族禮儀,就為了讓自己看上去像一個名媛。

  

  然而,真正的名媛是知書達理、得體大方,是骨子裡的修養和品質,有豐富的學識,有自己的目標和追求。

  與其費盡心思打造外在的衣冠,不如用這些金錢和時間,努力提升自己。

  沒有做名媛的命,那就做一個更好的自己。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16 16:3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