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對亞洲七人制橄欖球賽錯播國歌展開調查

京港台:2022-11-15 11:27| 來源:廣角鏡頭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香港警方:對亞洲七人制橄欖球賽錯播國歌展開調查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香港特區政府官網11月14日發布消息稱,對於11月13日在韓國仁川舉行的亞洲七人制橄欖球系列賽第二站香港對韓國的決賽中,在本應播放中國國歌的環節上播出一首與2019年「黑暴」和「港獨」肆虐有密切關係的歌曲,香港警方現正展開調查。

  案件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負責。警方會就事件是否涉及違反《國歌條例》或其他香港法律,包括《香港國安法》,依法嚴肅跟進。

        更多港澳特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21 03: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