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女神周海媚家中下廚!動作熟練打扮靚麗

京港台:2022-11-8 13:22| 來源:會火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55歲女神周海媚家中下廚!動作熟練打扮靚麗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周海媚在某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做煲仔飯的方法,一身橙色格子外衣出鏡活力元氣,加上充滿煙火氣的灶台,引發了網友們的熱議。

  

  只見視頻中,周海媚站在自己廚房的灶台邊準備著食材,入鏡的灶台上擺滿了已經分門別類整理好的各類調料、廚具,看起來一應俱全,灶台也很乾凈。看得出來,周海媚平時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

  

  此次廚藝分享,周海媚選擇了一個簡單的家常菜即煲仔飯,不過她沒有選用紫砂鍋的做法,而是選擇分享簡單又方便的做法即用電飯煲烹飪。視頻中,周海媚洗菜、切菜、淘米、放調料等手法都十分嫻熟。看來,她自己私下應該沒少做飯,並鑽研了不少家常菜的做法。

  

  視頻中周海媚這樣嫻熟的手法還引起了網友們與她的互動。有網友感嘆周海媚家灶台東西很多,周海媚耿直地說「不放東西是演戲」,這可以說是生活很真實,也接近大眾生活了。在評論區,周海媚也說自己分享的是普通家常菜,簡單營養即可。

  

  今年八月,周海媚換了一頭利落的短髮,整個人透出一股少年青春氣息,而濃眉大眼不敗歲月,皮膚狀態也挺好,更加讓她彷彿是個未曾老去的女神。這不,前幾天她還曬出自己的美照,囑咐網友們天冷要加衣,彷彿一個鄰居大姐姐。

  

  據悉,周海媚一直處於半休息半演戲的狀態,也把生活過得有滋有味。從周海媚分享的視頻來看,她不僅會收留流浪貓貓狗狗、聲援弱勢群體,還會玩轉社交平台的有趣互動功能,平時也會根據有趣的配音來配合視頻畫面,分享自己的片場生活,看起來很是悠閑愜意。

  

  55歲的周海媚看起來精神十足,生活悠閑,也充滿了煙火氣,會在社交平台用萌萌的表情特效,也會搞怪趣玩童心十足。歲月穿過生活好似為她帶來了更多的煙火氣,那些經典角色經過時間的沉澱也成為了周海媚的一部分。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9 13:1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