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按摩中心奇遇: 大爺想按個腿 結果被關小黑屋

京港台:2022-10-8 04:55| 來源:意燴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華人按摩中心奇遇: 大爺想按個腿 結果被關小黑屋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一名68歲義大利大爺前往佩薩羅市一家華人按摩中心想要按一下腿部,結果他不光被關了「小黑屋」,還留下了畢生難忘的一段經歷。

  義大利Ilrestodelcarlino網報道,在家庭醫生的建議下,這名身患多種老年疾病、且裝有腿部義肢的68歲大爺近日決定前往佩薩羅一家華人按摩中心進行膝蓋按摩。事實上,這並不是老人第一次前往按摩中心,此前他就經常去里米尼的按摩中心。

  由於一些原因,大爺這次選擇了佩薩羅的這家按摩店。當他敲開店門后,迎接他的是一名說著一口流利義大利語、年約50歲的華人女子。

  接著,女子領著大爺來到一間按摩室。可接下來的事,卻讓大爺漸漸覺得有些不對勁——只見華人女子先是拉下了房間的百葉窗,一時間,房內的氣氛立刻曖昧不清起來。接著,大爺又在床上看到了一朵鮮艷的紅玫瑰,這更讓老人覺得古怪,但轉念一想,這或許是該按摩中心的「歡迎禮」。接著,女子要求大爺立即支付50歐元按摩費,但在收款后,女子卻並未提供任何收據。而這一點也進一步加深了老人的疑惑。

  無論如何,付了錢的大爺最終脫去衣褲,只穿了條底褲,躺在按摩床上。接著,那名舉止優雅的華人女子邊按摩,邊詢問大爺是否還想增加性服務。心裡「咯噔」了一下的老人立刻便拒絕了。於是,女按摩師便繼續為老人正常按摩腿部、膝蓋以及背部。

  大約10分鐘后,門鈴響了。於是這名華人按摩師便道歉離開,並告訴老人她馬上就會回來。

  然而轉眼便過了15分鐘,老人越等越急,卻遲遲不見按摩師回來。於是他開始起身穿上衣服,走向房門打算出去問問什麼情況。而直到這時,老人才發現,按摩室的門竟然從外面被反鎖了起來。

  倍感震驚的老人隨即開始敲門,可無人回應。接著他開始用力拍門,同樣無濟於事。

  這下大爺真的慌了,邊拍門邊開始扯著嗓子大聲尖叫起來,希望外面有人能放他出去。終於,大爺的呼喊「奏效」了,門終於開了。而此時,另一重驚嚇也到來了:開門的是另一名30歲左右的年輕華人女子,她披著一件敞開的袍子,裡頭什麼都沒穿。她告訴老人不要離開,也別生氣,她過會兒就會來給他按摩。

  可這一切顯然和老人的需求完全不一致,內心驚恐的大爺開始沿著走廊向出口跑去。結果到門口時,他發現竟然連大門都給鎖上了。好在鑰匙當時就插在門上,大爺趕緊打開門,頭也不回地就跑了。

  事發后,大爺決定聯繫當地報紙,講述自己的「可怕」遭遇。他同時強調,自己並非「裝純」,也不是不懂得一些事,可一心只求正規按摩的自己完全沒想到會被賣淫場所給「關」了。再退一步,他指出,客戶也得「提前知情」才行啊,「你得讓客戶在進店前就了解情況,而不是在事後!」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8 23: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