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珍失聯原因,兒子見她要借千萬外債,收其手機...

京港台:2022-10-7 09:44| 來源:小兮娛樂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甄珍失聯原因,兒子見她要借千萬外債,收其手機...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日前,知名影后甄珍與兒子章立衡被曝失聯46天,她的粉絲親友心急如焚,迫切想要知道甄珍是否安全,便聯繫媒體通過網路尋人。媒體最終聯繫到甄珍的弟弟章先生,之後通過甄珍的秘書得知她無事的消息,讓無數人放下心來。

  

  據了解,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去北京處理與前夫劉家昌的官司,從8月21日起便與好友失去聯絡,最後出現的地方是北京朝陽區的一家酒店。不過,甄珍本人在9月5日在社交平台發文:「因最近比較忙,無法回複電話與信息,忙完了會跟大家聯繫,謝謝。」

  

  至於甄珍為何會無法回復消息,甄珍的弟弟表示是她兒子把她的手機給收走了。

  

  其實,步入晚年的甄珍十分念舊,與多年老友時不時便會聯絡。74歲的甄珍,突然不回密友的消息,確實是件很讓人害怕的事情。當然,得知甄珍安全后外界無數人疑惑,終究是怎樣的原因,讓甄珍的兒子用這般極端的方法對待母親。

  

  10月6日晚,媒體通過甄珍的密友得知她失聯的真正原因,以及甄珍兒子為何會收走她的手機。原來,還是因為甄珍太過富有,早前夫劉家昌打拚曾在崑山買上億豪宅,他們離婚後甄珍將豪宅賣了2.4億,雙方覺得財產分配不均導致官司打到現如今還未有結果。

  

  

  據目前已經聯繫上甄珍的好友透露,甄珍兒子將她手機收走,就是因為跟她借錢的人實在太多了,除了好友之外,也不乏至親來借,由於甄珍心很軟,眼看著要借千萬外債,所以她的兒子索性將她的手機收走,最終決定遠走他鄉躲避。

  

  甄珍這位好友還表示,目前甄珍和章立衡在歐美,沒有安全問題,將這件事情說出來,似乎是甄珍通過媒體,向那些找她借錢的人說不。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8 02:3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