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性愛 視頻曝兩俄兵正干這個慘遭烏克蘭扔炸彈

京港台:2022-10-7 03:24| 來源:壹蘋新聞網 | 評論( 23 )  | 我來說幾句

致命性愛 視頻曝兩俄兵正干這個慘遭烏克蘭扔炸彈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俄羅斯與烏克蘭戰火持續延燒,近來一段烏克蘭無人機投彈攻擊俄軍的影片引發熱議,因為2名俄兵在遭到投彈之前,疑似正在口交性愛。

  這段投彈影片在國外reddit、推特等社交媒體流傳,影片內容顯示,烏克蘭無人機投彈前拍攝到,2名俄羅斯士兵在一處廢墟中相處,一名士兵頭部看起來不斷前後移動,隨後鏡頭拉遠,無人機便投下炸彈落在俄兵身旁。

  許多國外網友直指2名俄兵是在口交,紛紛留言調侃「至少讓他們做完啊」、「烏克蘭給了他們一場『致命性愛』」、「這告訴我們,別在入侵鄰國時還想著打砲」、「影片其他部分可以也播出來看嗎」、「所以這對同袍愛人到底死了沒」。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8 23:3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