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慶祝結婚21周年後 美國明州罹癌夫婦共赴黃泉

京港台:2022-10-2 08:02| 來源:星島日報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攜手慶祝結婚21周年後 美國明州罹癌夫婦共赴黃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明尼蘇達州1對夫婦連同家中2隻寵物犬死亡后,法醫裁定妻子死於他殺,丈夫則是自殺身亡。兩人在社交網站留下遺言,表示夫婦都因癌症而陷入絕望和掙扎,因此慶祝結婚21周年後共同離開這個世界。

綜合《紐約郵報》及《時人》雜誌報道,案中死者分別是45歲的丈夫斯特恩斯(Steven Alton Stearns)和49歲妻子斯泰西(Stacy Lynn Stearns),他們死前首先致電報警,警方抵達他們位於底特律湖(Detroit Lakes)的家中時,除了發現2人遺體外,家中2頭寵物犬也死亡。

案件發生在9月27日早上約9時,案發所在地拉姆齊縣(Ramsey County)的法醫辦公室分析后證明,妻子斯泰西死於他殺,丈夫斯特恩斯則屬自殺。

目前調查所得顯示,這對夫婦生前一向恩愛,9月21日才慶祝結婚21周年,並在2人共同使用的臉書頁面貼出照片,分享彼此之間的快樂時光,從中可見他們相擁共舞、帶著愛犬乘船玩樂,似乎生活非常幸福。但資料同時指出,兩夫婦都患上癌症,其中斯特恩斯確診肺癌,病入膏肓已無法接受治療,斯泰西則長期患有胃癌。

2人死前在社交媒體向親朋留下遺言,表明共赴黃泉是他們一起的選擇,唯一遺憾是令親友悲痛,「請記住我們愛你們的歡笑與快樂。再見」。

斯特恩斯夫婦的好朋友勞倫斯(Tammy Lawrence)表示,斯特恩斯曾經透露,自己有意與妻子攜手告別人間,但要求勞倫斯幫忙保守秘密,同時在事後向外界解釋個中原委,包括「希望與愛犬一起離開」的心愿。

勞倫斯敲掉,斯特恩斯夫婦並無子女,把2隻愛犬視如己出,其中斯特恩斯雖然下手奪去妻子性命,但他「不是殺人犯」,反而只是恩愛不渝的表現。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2 10: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