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船食物中毒!中國貨船21船員"至少12死" 急求救

京港台:2022-10-2 08:01| 來源:東森新聞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全船食物中毒!中國貨船21船員"至少12死" 急求救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越南媒體報導,一艘中國籍散貨船在越南海域航行途中,全船21名船員集體食物中毒,目前已有12人死亡,其餘9人病危送醫搶救,已有6人恢復穩定,導致中毒的原因目前不明。

  《越南快訊》(VnExpress)等外媒1日報導,中國籍散貨船「五洲8號」(WU ZHOU 8)9月27日載著木薯離開泰國春武里府,原定8日抵達中國連雲港,卻在越南海域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21名船員中有12人死亡。

  五洲8號船長9月30日透過船舶代理公司求助,稱船員食物中毒且非常危急,需要上岸治療。越南當局出動救援直升機前往,當時有10名船員已經死亡,趕緊將其餘11人移送110公裡外的崑崙群島醫院搶救,但其中1人在飛行途中喪命,1人在前往醫院途中身亡。9名病患經過治療后,截至當晚有6人暫時恢復穩定,3人仍屬重症。

  當局說明,死亡的船員死因推測為食物中毒,船員國籍尚未確認,但很可能是中國籍。船公司相關人士則表示,雖聽說船員出現食物中毒癥狀,但不清楚他們吃了什麼。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2 12:5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