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確切死因曝光 意外揭哈利遲2小時不堪內幕

京港台:2022-9-30 23:23| 來源:中時新聞網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英女王確切死因曝光 意外揭哈利遲2小時不堪內幕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本月8日下午3點10分,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城堡與世長辭,享耆壽96歲,如今官方發布死因文件記載為「年老」。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每日鏡報》(The Mirror)及《第六版》(Page Six)報導,值得注意的是,哈利王子因為跟老爸查爾斯前前後後為了是否讓梅根同行爭論不休,到頭來不但成為最後一個趕到現場的人,還晚了王室正式發聲明16分鐘,此事一直備受討論;白金漢宮當天在下午6點30分才對外證實噩耗,稱「國王和王后今晚將留在巴爾莫勒爾城堡,明天將返回倫敦」,不過3個小時前女王就已經離開,長子查爾斯國王與女王安妮公主是唯二見到母親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最後一面的人。至於其他王室成員如安德魯王子、愛德華王子、威廉王子第一時間也趕到陪伴女王身旁。

  據悉中午12點35分女王接受「醫療監護」的消息傳出后,人在倫敦的哈利王子原先也將搭乘下午2點左右的皇家空軍專機,偕同其他家人前往蘇格蘭,卻因為查爾斯告知她不要帶著妻子梅根,認為時機不合適,溷亂溝通下拖了將近3個小時后,最終於17點34分才坐上私人飛機,18時46分抵達,但祖母早在他上飛機前2小時就去世。

  蘇格蘭國家政府於周四發布已故女王死亡紀錄,由她的女兒安妮公主所簽字。內容顯示「9月8日下午3點10分,已故女王於巴爾莫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逝世,死因為年老」。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1 11:3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