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已掌握西方參與破壞「北溪」管道的證據

京港台:2022-9-30 19:06| 來源:環球網 | 評論( 28 )  | 我來說幾句

俄方:已掌握西方參與破壞「北溪」管道的證據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半島電視台援引俄國際文傳電訊社30日報道,俄羅斯對外情報局局長納雷什金稱,莫斯科掌握的材料表明,西方參與了破壞「北溪-1」和「北溪-2」海底輸氣管道一事。

  

  「北溪」天然氣管道項目 相關資料圖

  據報道,納雷什金稱,「我們掌握的材料表明,這些恐怖主義行為的組織和實施與西方有關。」半島電視台稱,納雷什金沒有具體說明俄方掌握了什麼證據。

  對於究竟誰是破壞「北溪-1」和「北溪-2」海底輸氣管道的幕後黑手,俄羅斯與美國展開激烈交鋒。俄聯邦總檢察院已就「北溪」天然氣管道遭破壞事件以「國際恐怖主義襲擊」罪名進行立案調查。聯合國安理會也應俄請求於周五就「北溪事件」召開緊急會議。俄羅斯還將矛頭直指美國總統拜登,要求美方就拜登此前揚言要「終結『北溪-2』管道」的言論作出回答。美國則斷然否認,並指責俄羅斯是借「北溪事件」「傳播虛假信息」。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2 07:4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