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接種自家4劑疫苗 輝瑞執行長再次確診

京港台:2022-9-25 11:36|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13 )  | 我來說幾句

已接種自家4劑疫苗 輝瑞執行長再次確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已打過4劑自家疫苗的輝瑞60歲執行長博爾拉(Albert Bourla),今年8月首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沒想到24日又傳出再度確診的消息。

  據《路透》報道,博爾拉表示,他目前感覺身體良好,沒有任何癥狀,另外,他也透露自己尚未施打輝瑞/BioNTech以及莫德納研發的二價疫苗。

  這種疫苗主要是針對Omicron變異病毒株BA.5和BA.4,前者佔全美武肺變種病例84.8%,後者則為1.8%。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5 13:1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