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宣布10月11日起開放外國人個人旅遊

京港台:2022-9-23 09:00| 來源:亞通消息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日本首相宣布10月11日起開放外國人個人旅遊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9月22日夜,正在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舉行記者會,宣布將從10月11日開始,進一步放寬疫情管控措施,實施完全的國門開放。

  岸田首相表示,從10月11日開始,將取消一天5萬人的入境人數限制,對入境者實施完全的放開。第二,恢復對免簽證國家的免簽入境待遇,取消疫情發生后,所有外國人入境日本必須事先辦理簽證的規定。第三,放開外國人個人旅行者入境日本,允許在日本的個人自由行。

  

  岸田首相還宣布,從10月11日開始,恢復政府對於個人觀光旅行的旅費補助制度。允許體育比賽和音樂會、電影院為吸引更多觀眾所採取的打折銷售措施。

  岸田首相的以上表示,說明日本政府已經準備完全放開入境管控政策,並努力刺激和恢復國內旅遊市場。

  22日,日本全國新確診感染者7萬7383人,死亡102人。雖然感染人數處於減少的趨勢,但是,疫情依然嚴峻。

  一度有傳言,稱日本政府正在考慮宣布「新冠疫情已經終結」的聲明。但是在22日的記者會見中,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表示:「現在這一階段,還不會宣布新冠病毒疫情已經終結的宣言」。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3 09:2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