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baby曬新寫真,純白套裝清純似校花

京港台:2022-9-22 11:43| 來源:新金牌娛樂觀察家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33歲baby曬新寫真,純白套裝清純似校花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很多人最近都關注baby老師的近況。baby最近狀態不錯,接連拍了不少美照,從最新曝光的寫真來看,baby雖然已經33歲了,但是顏值依舊能打,純白套裝更是顯清純,像校花一樣可愛。你們給她的顏值打幾分,一百分夠嗎?

  

  第一部分:baby為什麼依舊有少女感?

  在很多人看來,少女感是二十歲小女生特有的感覺,隨著年紀的增長,這種少女感也會褪去。不過baby老師是特例,她這麼多年依舊少女感十足。要知道,她不但結了婚生了孩子,經歷了很多,但是看她的近照,看不出歲月的痕迹。

  

  

  這次baby穿了一個純白套裝,顯得十分清純,就像校花一樣,令人戀戀不捨。說實話,baby的顏值和十年前沒什麼區別,就算33歲了,但從外表上根本看不出來。

  第二部分:baby臉在江山在?

  

  很多人覺得,baby顏值的確沒話說,但是大家更期待她在演技上的新突破。不過這種事不能強求,baby其實已經很努力了,大家很容易因為她的臉,忽略了這一點。

  

  

  其實對於baby來說,臉在江山在,很多人喜歡baby,就是單純喜歡她的超高顏值。這是一種對美的嚮往,本身並沒有對錯。就像林志玲老師一樣,能維持一輩子外表美也很不容易,一樣值得我們尊敬,你們認同嗎?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21 20: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