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當「宴會歌星」賺200w太掉價? 那是你太酸

京港台:2022-9-22 02:47| 來源:不八卦會死星人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張信哲當「宴會歌星」賺200w太掉價? 那是你太酸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明星年輕時在娛樂圈打拚,那年紀一大該何去何從呢?有的人退居幕後,有的自降身價四處商演撈金,真是令人唏噓。

  1、張信哲

  前幾天,張信哲被人拍到在別人的壽宴上大展歌喉,連唱三首。

  

  他演唱的《愛就一個字》、《牽繫》以及《愛如潮水》一開口,就喚起了眾多80后的回憶,他們紛紛拿著手機涌到前排對張信哲進行拍照錄像。

  

  現場撈金的張信哲身穿一身米色西服,一邊手捧著現場觀眾送上的鮮花,一邊拿著話筒演唱,表情泰然,看起來心情還不錯。

  

  細觀張信哲的面部狀態和身材,我們還是能夠看出他已經輸給了時間。他的臉龐浮腫,眼睛被臉頰的肉擠得小了許多,走樣的身材包裹在西裝里,肥碩的大腿在褲腿中若隱若現。

  

  據悉,這場壽宴是寧波某富商辦的。根據節目單,我們發現還邀請了烏蘭圖雅、許秋怡和陳少華,不得不說真是豪氣滿滿啊。

  

  有網友稱偶像參加壽宴演出走穴撈金非常掉檔次,他們為張信哲感到心酸。

  

  網友們並不知道在疫情的影響下演唱會沒法開,他們偶像的錢包已經不那麼鼓了。而這場壽宴給張信哲的報價卻是200w,短短15分鐘,張信哲就賺了多少人十幾年才能賺到的錢。

  

  壽宴現場十分奢華,甚至還擺上了兩台賭桌,這裡就難免讓人想到張信哲被人舉報代言賭博網站的醜聞。

  

  不得不說明星們撈金還是要慎重啊,不要被金錢蒙蔽了雙眼,進而迷失了自己。

  2、陳錦鴻

  隨著內地市場的打開,眾多香港金牌藝人都來到內陸定居撈金,陳錦鴻就是其中一位。他在《新上海灘》裡面飾演的許文強演技精湛,給觀眾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陳錦鴻作品其實並不多,這是因為他有一個患自閉症的兒子,多年來,他一直在為兒子的病而努力,將大多數時間都花在了家庭上。陳錦鴻多次被拍到參加商演,這算是他的一種掙錢方式吧。

  

  據悉,這是一個建材市場的開業儀式,陳錦鴻被邀請上台助陣。陳錦鴻身穿一身黑色西裝看起來十分精神,手拿話筒,面露微笑。

  

  從旁邊看,圍觀群眾並不多,加上藍色冷色系地毯,顯得現場有些冷清。知情人透露,陳錦鴻出席這場活動可以拿到10-15w,對他來說還是算得上理想收入。

  

  陳錦鴻還出席過一個商場活動,現場那是人山人海,擠都擠不動。

  

  陳錦鴻站在舞台中央,後面大屏幕播著他的《新上海灘》,排場非常到位。

  

  這樣一看,陳錦鴻給商場站台應該會比建材市場賺得多,希望男神多賺點兒把兒子的自閉症看好。

  

  3、陳志朋

  小虎隊陳志朋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隊里兩位成員如今的生活過得閑適又安逸,反觀陳志朋那是發展得不倫不類。

  

  最近幾年,陳志朋通常因為在公共場合穿一些奇裝異服被網友罵辣眼睛,但他自己好像並沒有受到這些言論的影響。他時常現身一些商演活動,也在平台上直播帶貨,撈金撈得快樂無比。

  

  不久前,陳志朋出席了一場生日宴會,他充當服務員,用推車為網紅的母親推送了生日蛋糕。

  

  網紅夫婦走在前面,陳志朋緊跟其後,從他臉上的表情來看還是很愉悅的。緊接著他們來到壽星面前,陳志朋在小推車後站著,滿面春光地充當了背景板。

  

  有人評陳志朋商演撈金難免有失身份,為網紅站台推蛋糕更是讓人跌破眼鏡。但據網友透露,陳志朋出席這樣一次活動就可以收入30w,這難免不讓人心動啊。

  

  但陳志朋後來否認了出席就賺30w,他說如果推蛋糕能賺30w的話,自己躺地上也願意。這是不是說明他們撈金並沒有那麼容易呢?

  

  4、湯鎮業

  湯鎮業與劉德華、梁朝偉、黃日華、苗僑偉並稱為八十年代「無線五虎將」,但現在的他早已不同往日,與劉德華和梁朝偉的差距不是一星半點。

  

  最近有人拍到湯鎮業為網紅直播站台,他身穿一件白色印花T恤外加一件寶藍色外套,嘴角露出笑容,顯得有些和藹可親。

  

  據悉這是網紅專門為帶貨直播準備的「求婚紀念日」,特別邀請湯鎮業來為自己站台,增加流量和臉面。

  

  觀眾們紛紛表示網紅們為帶貨毫無下限,無緣無故還能整出個「求婚紀念日」。而湯鎮業自然也逃不掉責罵,他們說其一點都不注意影響,居然為錢自降身價為網紅站台。

  

  湯鎮業不止為網紅站台,他還去參加婚宴表演唱歌撈錢。有網友拍到湯鎮業在舞台上盡情獻唱,雙手不斷為自己打著節拍,但周圍觀眾的反響卻是平平。

  

  湯鎮業有6名子女,這就是為何64歲的他總是不斷地接這些「接地氣的」商演,因為他有孩子要養呀。據知情人士透露,湯鎮業的每場出場費為6w,這對於沒有戲演的他已經算是很不錯的收入了。

  

  

  5、黃日華

  黃日華主演的《天龍八部》堪稱經典,在觀眾眼中他就是「喬峰」。黃日華曾經也與劉德華、梁朝偉齊名,但他之後卻淪落成為了商演常客。

  

  據說是因為他的妻子生病治療需要用錢,黃日華才不斷參加商演,他稱商演時間短,來錢快。但很遺憾的是,後來妻子梁潔華還是未能戰勝病魔去世了。

  

  有媒體拍到黃日華參加一場家居城的商演活動,他身穿藍色西裝,看起來十分精神,不斷地笑著跟周圍的觀眾打著招呼。

  

  舞台上,黃日華給大家回顧了《射鵰英雄傳》里拉弓射箭的經典動作,表示自己仍然寶刀未老。

  

  雖然他已經年過花甲,但那一套熟絡的動作仍舊能夠把人帶回那個《射鵰英雄傳》火熱播出的年代,他還是年輕時的那個「郭靖」。

  

  黃日華參加商演並不敷衍,每一個環節都很認真,有傳言稱他的出場報價為18w,小8認為跟其他明星比起來,他的收入與付出是呈正比的。

  

  這些明星以前風光,現在下場撈金雖然看起來境況凄涼,但他們還是賺得比普通人多多了,大家也不必唏噓他們如今的現狀。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2 12:5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