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S又愛又恨的Melody 一家三代都是「戲精」

京港台:2022-9-21 11:52| 來源:金牌輿情官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讓小S又愛又恨的Melody 一家三代都是「戲精」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她可能是唯一一個搔首弄姿,渾身是戲,但又讓人討厭不起來,甚至會輕易迷上的女星。小S一面說:你看她多賤!一面又忍不住和她互動。每個人都愛上她又賤又作的小表情,儘管每次小S都忍不住和她掐,可不得不否認,小S和康永又都愛她得不行。

  

  她就是Melody,本名劉恭顯,父母是美國移民華人,自小在美國出生長大,雖然長了一個東方臉,但是做派完全是西式GIRL。

  

  Melody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學生,這是一所全球名列前茅的大學。Melody念的是政治系,她學識淵博,成績優異,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學霸。

  

  Melody在康熙來了貢獻過很多經典畫面,很多小表情小動作都很可愛,每次都被小S和康永哥調侃,但是眼看出來他們都很喜歡她,她自己本身也有敢說,很有綜藝梗。

  

  她的媽媽雖然也是很嗲嗲的感覺,但是她一點也不作,是很可愛自然的那種。她模仿媽媽在知道她妹妹帶回一個菲律賓男友時的表情。她媽媽說:我女兒只找中國人,不要菲律賓人。而她爸爸曾經對她說過:「寶貝女兒,你這輩子除了國王和王子,其餘的都不要嫁。」

  

  她回,「現在哪還有這些,那我豈不是一輩子都不用嫁了!」爸爸就告訴她:「對!那你就一輩子跟著爸爸身邊,我會對你 like a princess forever~ 」果然一家都是戲精。

  

  不僅如此,Melody曾在康熙來了透露她的女兒都是戲精,她的大女孩在看到媽媽抱妹妹的時候,就會吃醋,假裝坐在椅子上自我安慰說:「媽媽愛我」。這戲精體質簡直就是刻進了D NA了,小小年紀就是一枚小戲精了。

  

  Melody可以說是女生的範本,既洒脫又傲嬌,帶點瑣碎和八卦,但又恰到好處不讓人生厭。與很多混跡娛樂圈的女星不同,她從來不給人緊繃和用力的感覺,最是雲淡風輕。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2 12:4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