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受訪稱身體幾乎已康復 右手無力拿不起梳子

京港台:2022-9-16 11:41| 來源:娛圈瓜瓜樂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林志穎受訪稱身體幾乎已康復 右手無力拿不起梳子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台媒報道,林志穎7月22日因駕駛特斯拉出車禍,副駕的兒子Jenson無大礙,但他卻因此進了醫院動了2次手術,傷勢包括右手骨折、顱內出血以及輕微腦震蕩、右側氣血胸,目前幾乎都已康復,體重目前55公斤,跟Kimi一樣,就是右手比較沒有力氣,連梳子和吹風機都拿不起來,只能先改當「左撇子」,需要將肌肉練回。

  

  至於最受矚目的帥臉外界眾說紛紜,各種揣測滿天飛舞,連插鼻胃管這種報道都出現,讓林志穎頗為無奈,嘆說自己是「最累的病人,本該好好休息,卻要一直面對各種奇怪的消息」。

  延伸閱讀:林志穎近況曝光,曬父子合影為長子慶生,13歲Kimi比爸爸還高

  9月15日是林志穎長子Kimi13歲生日,當天晚上9點多,林志穎分享一組為兒子慶生照並配文:「親愛的kimi13歲了,還記得爸爸去哪你才3歲半,祝你健康平安快樂地成長。」,相信經此一劫之後,在林志穎的心中,家人健康平安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林志穎目前正處於車禍后的休養階段,他分享的是自己車禍前和Kimi一起外出度假的背影,彼時Kimi已經比爸爸還高了不少,身體十分健壯。Kimi摟著林志穎的肩膀,林志穎則面帶燦爛笑容看著兒子,滿臉都是老父親的慈愛。不得不說的是,林志穎果然是妥妥的凍齡男神,和兒子站在一起時,很多網友差點以為是Kimi和同學的合影。

  自從雙胞胎愛子Jenson和Kyson出生之後,林志穎便鮮少分享長子Kimi的動態,這次罕見曬出背影照,也算是給Kimi的粉絲們送上一波福利了。

  

  另外一張則是Kimi大概三四歲時候的父子合影,留著中長發的Kimi看起來帥氣可愛。林志穎緊緊抱著Kimi,兩人額頭抵著額頭,盡顯父子情深。

  

  林志穎為兒子舉辦了一場簡單而又溫馨的生日派對,蛋糕上面寫著:「Kimi,生日快樂」,周圍還用氣球拼出13,KIMI字樣。

  

  生日蛋糕雖然不大,看起來卻很有食慾,上面的蠟燭也是13字樣,非常有創意。

  

  粉絲們紛紛在評論區送上祝福:「你和kimi都要健康哦」「kimi寶貝現在都比爸比高啦」「時間過得好快,除了林志穎的顏值,所有的都在變化。爸爸去哪兒的時候,kimi才四歲,現在都13歲了,小小志生日快樂!」

  當天早些時候,林志穎太太陳若儀也分享了一組照片,為長子送上祝福。配文寫道:「我最親愛的大寶貝,13歲生日快樂,我想今年你最棒的生日禮物,應該就是一家人能團聚在一起。周末好朋友陪著你一起玩一整天,看你開心笑了一天,我和爸比心情也跟著你飛揚起來。願你永遠開開心心、平安健康,珍惜並享受每一個當下。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Kimi的生日派對舉行了不止一場,早在上周末就已經慶祝了一次,傳統生日蛋糕上面插了四根生日蠟燭,一根大一些的蠟燭代表10歲,另外三根小蠟燭各代表一歲。話說陳若儀和林志穎分享的生日蛋糕相似度也太高了吧,如果不是蠟燭不一樣,差點會以為是同一個生日蛋糕。

  

  Kimi跟小夥伴們一起在游泳池游泳。13歲的Kimi背影非常魁梧,體重應該是遠遠超過爸爸林志穎了!

  

  上月底,林志穎公開了自己的體重數,只有107.4斤,比車禍之前的瘦了20斤左右。但他也透露,自己的體重是在慢慢恢復中,可以想象得出,車禍之後的一段時間裡,他的身體應該是更虛弱,令粉絲非常心疼。

  

  2012年時的Kimi。

  

  Kimi5歲生日時,林志穎和兒子合影,父子倆脖子上圍著一條蛇,但表情非常鎮定,是勇敢的Kimi了。

  

  Kimi一周歲生日的時候,陳若儀給兒子寫的信。12年之後,Kimi讀這封信的時候,會不會特別感動?

  

  Kimi兩周歲生日的時候,陳若儀而兒子寫的信。

  

  陳若儀懷雙胞胎的時候,Kimi抱著媽媽的孕肚,表示自己會保護弟弟。

  

  Kimi教教弟弟游泳。

  

  7月22日,林志穎駕車途中發生車禍,車上還載著次子Jenson。車禍造成林志穎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顱內出血、輕微腦震蕩、右側氣血胸等,藝人白冰冰此前透露,林志穎面部受傷並不嚴重,只是縫了幾針而已,可見,這場車禍應該是不會改變林志穎的不老容顏。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17 15: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