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籍華裔四口之家被殺8年後兇手嫌疑人被捕

京港台:2022-9-14 10:02| 來源:休斯敦紀事報 | 評論( 29 )  | 我來說幾句

快訊!美籍華裔四口之家被殺8年後兇手嫌疑人被捕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休斯敦紀事報報道,哈里斯縣警長埃德岡薩雷斯周二表示,一名被控於 2014 年在哈里斯縣北部屠殺一個華裔家庭的男子終於被捕。

  哈里斯縣治安官代表2014 年 1 月 20 日進行福利檢查時抵達 Cole's Crossing 的家中,發現了孫茂業和他的妻子梅謝以及他們的兩個年幼的兒子Timothy(9 歲)和 7 歲的Titus的屍體。所有四個人都在不同的卧室中頭部中彈。

  周二,岡薩雷斯宣布逮捕了 58 歲的Feng Lu,他們認為是Feng Lu殺死了這家人。Lu從中國前往美國。當他周日降落在舊金山時,舊金山警察和國土安全調查局和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的特工正在等他。

  岡薩雷斯說,陸被指控犯有謀殺罪,並被關押在聖馬特奧縣監獄。他將被引渡到德克薩斯州。警長敦促任何有關於孫家被謀殺的信息的人聯繫他的兇殺案偵探,電話是 713-274-9100。

  孫家人的被殺動搖了社區的安靜

  早在 2014 年,殺戮事件就讓當局感到困惑。經過初步調查,代表們說他們沒有找到槍支。鄰居們沒有聽到任何槍聲。當局認為殺戮發生在被謀殺家庭的屍體被發現的前幾天。

  2014 年 1 月 24 日,孫還被被人看到他還活著。

  孫和他的妻子都是入籍公民。他們於2000年結婚,一年後一起買了房子。孫曾就讀於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並在卡梅倫國際擔任機械工程師。孫的妻子留在家裡照顧男孩,男孩就讀於桑普森小學,是社區游泳隊、足球俱樂部和當地童子軍的成員。

  當此案第一次阻礙調查人員時,他們最終懸賞 70,000 美元以獲取信息。 圍繞此案的問題引發了有關此案是否可能受到專業打擊的理論——尤其是在中國官方媒體報道稱,有報道稱中共的一名高級成員下令打擊。(8年前,此案熱傳與周永康案有關,未經證實,僅供參考,倍可親編輯注

  休斯頓華人聯盟的董事會成員曹大衛回憶說,這場大屠殺尤其讓哈里斯縣的華人社區感到不安。

  「這裡仍然有很多謎團,」他說。他有很多問題。

  「如果這個人做到了——他怎麼敢回來,」他說。馮過去八年都在中國嗎?在那段時間他是否也從美國旅行過?當局何時將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

  「目前我們不知道的東西太多了,」他說。「但我希望能為這個家庭伸張正義。我簡直不敢相信。人類怎麼能做到這一點?滅了全家?」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導致了案件的偵破,或者說調查人員是如何將LU與殺戮聯繫起來的。但兩名執法消息人士稱,LU是通過工作認識孫的。

        更多華人社區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17 20:3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