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王查爾斯又怒了:這該死的東西 ...

京港台:2022-9-14 08:47| 來源:瞰天下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英國國王查爾斯又怒了:這該死的東西 ...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英國《衛報》13日報道,英國國王查爾斯在短短四天內又一次被看到在北愛爾蘭的一個儀式上發泄不滿情緒。

  據報道,在貝爾法斯特附近的希爾斯伯勒城堡,這位新君主在簽署一份訪客手冊時發現鋼筆漏墨,這讓他感到憤怒。

  

  "哦,上帝,我討厭這支(筆)!" 查爾斯說著站起身,將筆遞給了他的妻子卡米拉王后。

  查爾斯擦拭著他的手指,卡米拉回應道,"哦,看,它到處都是。」

  "我無法忍受這該死的東西……每次都發臭,」查爾斯邊走邊說。

  

  據報道,在周二完成簽署時,他向助手核實日期,在被告知是9月13日而不是9月12日時,才發現自己使用了錯誤的日期。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19 14:2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