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前妻豪宅內秀恩愛!與外國老公親密擁吻

京港台:2022-9-11 19:31| 來源:老馬説故事 | 我來說幾句

吳奇隆前妻豪宅內秀恩愛!與外國老公親密擁吻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最近,演員馬舒雅的丈夫在他的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段全家參加中秋節挑戰的視頻。這對夫妻大方秀恩愛,引髮網友熱議。

  

  從羅伯特的視頻中可以看出,馬舒雅和孩子們那天在家參加了月餅口味挑戰。一家人也穿得低調溫馨。馬舒雅蘇煙穿著一件簡單的襯衫,和孩子們玩得很開心。兩個小孩和大人蒙著眼睛挑戰月餅的味道。

  

  在挑戰的過程中,馬舒雅夫婦也大方地展示了日常生活中甜蜜的愛情。馬舒雅蒙著眼睛品嘗了月餅后,她的丈夫把她摟在懷裡親吻了她。這樣的潛意識動作也能體現出日常生活中的快樂。

  

  完成挑戰後,一家人坐在一起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畫面溫馨美好。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在評論區留言,表示家庭不僅是超級看重的,還有肉眼可見的幸福。

  

  作為一名演員,馬婭自從與同為演員的吳奇隆離婚後,她的情感狀態一直備受關注。眾所周知,吳奇隆現在和劉詩詩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一家三口長壽。離婚後,馬舒雅也找到了新家,並與她的外籍丈夫羅伯特組成了一個幸福的五口之家。

  

  對於他們目前的家庭生活,馬舒雅一家也很樂意通過社交媒體與你分享。中西合璧的家庭和教育方式也讓這個家庭備受關注。此前,馬舒雅的丈夫也表示,將通過視頻剪輯展示家庭的幸福和生活中的煩惱,解決矛盾和分歧。

  

  馬舒雅成為母親后,她沒有放棄自己的演員生涯。現在,我的演員生涯越來越廣,家庭生活也豐富多彩,充滿了味道。這樣事業和家庭雙豐收的生活,一定是她能把握的一種幸福。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11 21: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