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女郎上海地鐵鋼管舞飽滿雙球震暈老司機(文/視)

京港台:2022-9-4 06:25| 來源:東森新聞網 | 評論( 7 )  | 我來說幾句

兔女郎上海地鐵鋼管舞飽滿雙球震暈老司機(文/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她就穿內衣褲在地鐵車廂劈腿鋼管秀。(圖/翻攝自影片)

  上海地鐵6號線車廂內一名女乘客近日戴著兔耳朵,僅穿著內衣供他人拍照,當場大放送飽滿雙球,影片在網上流傳,網友震驚稱,「想拍這種照片能不能自己租個地啊。」影片顯示,一名僅穿著內衣褲的女子,將地鐵扶手當成鋼管,還擺出劈腿等姿勢供人拍照和錄影,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處理。

  一段上海地鐵6號線車廂內,一名女乘客僅著內衣跳鋼管舞的影片在網上流傳。片中可見有人對女子進行拍攝、錄影。警方之後拘捕3人,指他們擾亂公共場所秩序。

  事發9月2日,上海軌道交通公安表示,經調查,24歲女子熊某妮、24歲女子婁某為宣傳其銷售的內衣產品,請朋友24歲女子江某然充當模特兒,並請23歲男子張某帆拍攝宣傳素材。

  警方指,9月2日凌晨5時54分許,上述4人從上海軌交世紀大道站入站,乘坐6號線(港城路站方向)。江某然在車廂內僅身著內衣且不按規定佩戴口罩,由其餘3人對其進行拍攝。目前,熊某妮、婁某、江某然因擾亂公共場所秩序被依法處以行政拘留,張某帆被依法處以行政罰款。

  網友留言批評,「攝影棚已經裝不下了嗎」、「這個世界,越來越瘋狂了」、「這不是穿衣自由,這是既想賺錢又捨不得錢自己模擬場景拍照」、「這是抱著什麽心理來地鐵上擺拍啊」、「肯定有人說穿衣自由,那就自由吧,別人也有diss的自由」、「穿衣自由的前提是不要影響公共秩序」。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5 14:4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