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的膽子就是大!穿「肉彈衣」走秀氣場足

京港台:2022-8-28 11:18| 來源:西皮娛樂 | 我來說幾句

超模的膽子就是大!穿「肉彈衣」走秀氣場足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說到走秀,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是在平常不過的事情了。然而今天我們看到的這組走秀路不一般,她就是Bella Hadid貝拉·哈迪德出生於1996年,2015年,擔任 三星 秋季廣告代言人;2016年,她活躍在多場高定大秀、出任迪奧美容大使、登上戛納紅毯,並奪得2016年洛杉磯時尚大獎年度模特的桂冠,進軍Vogue年度50強超模。憑藉著對自己獨特風格的堅守和不動聲色的努力,已經成為了娛樂圈的一股清流。

  

  作為國際超模的Bella Hadid貝拉·哈迪德在國際舞台上擁有比較高的地位,每一次出場都是一場視覺盛宴,給很多粉絲帶去視覺上的享受,這不Bella Hadid貝拉·哈迪德在巴黎時裝周上的一套肉彈衣走秀,那是驚呆了多少觀眾和同行。首先我們來看看這套緊身的衣服,從遠處看好像就只能看見黑色一樣,和皮膚的完美拼接找不到一點瑕疵,還能精緻的把自己的三維完美的展現的觀眾眼前。

  

  在Bella Hadid貝拉·哈迪德走秀的過程中,可能你感覺他的形象並不是那麼的出眾,但是有著一股強大的氣場鋪面而來,讓你忍不住多看幾眼。但是細細看來很很多疑惑了,她的頭髮哪兒去了嗎?難道走丟了,肉眼可以說的清的頭髮緊貼在頭皮上,但是絲毫不影響她的氣質和氣場,這就是Bella Hadid貝拉·哈迪德不同於常人的地方,她總能把自己的優點發揮的淋漓盡致,這可能就是超模的魅力吧。

  

  這樣的外部造型就是為了Bella Hadid貝拉·哈迪德強大的走秀而設計的,我們可能感覺不到到那種內涵,但是這就是國際舞台的高級時尚的造型,著裝大膽,肌膚白皙,雙腿修長,身材高挑,性感撩人,把自己的身材全方位的展露出來,讓現場的觀眾情不自禁的折服,這就是設計的最高魅力。

  

  對於這樣的超模你怎麼看?歡迎留言!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28 14:2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