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一年內服侍過30多位導演,最後等來的卻是封殺

京港台:2022-8-25 20:03| 來源:西皮娛樂 | 評論( 20 )  | 我來說幾句

她曾一年內服侍過30多位導演,最後等來的卻是封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娛樂圈就是一個魚目混雜的地方,這一點大家都是毋容置疑的。圈子內發生的事情也總是如此奇葩,可謂是世事難料,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顛覆我們三觀的一些人一些事。

  今天的女主角是一位十八線的女星,也正是她曝光了00年代娛樂圈令人顛覆三觀的亂象她曾公開表示自己在一年內服飾過30多位導演,這件事情一經曝光,依靠演技沒有火的她,靠八卦卻火得一塌糊塗,這個十八線女明星就是張鈺

  

  2003年不知受到什麼刺激的張鈺,公開向媒體宣布自己和導演黃健中有不正當關係,媒體面對突然的驚天大瓜也是被嚇得驚慌失措

  正是此爆料也達成了張鈺的目的,導演黃健中這段時間一度被推上了風口浪尖。黃健中卻拒不承認此事,稱自己喝了兩瓶啤酒就不省人事了,很有可能是被人下藥陷害導致

  

  因為在當時2003年網路通訊並沒有如此發達,再加上黃健中的個人權勢還是比較大的,所以不久后這個事件就被他強行壓了下去。

  事情也並沒有到此結束,此後導演黃健中還聯合多位導演嘗試封殺張鈺,其中的導演就有張紀中。他們不僅僅讓張鈺無戲可拍,而且還公開抹黑張鈺,說張鈺就是玷污娛樂圈,說她的角色都是用身體交換的,彷彿按時她的悲慘經歷不值得同情

  

  受到如此的污衊的張鈺終於忍無可忍,在極度的憤恨下告了張紀中與黃健中,以及和其他關聯的30多位導演們。之所以張鈺會將這事鬧得不可開交的原因,真是因為這些看似光鮮亮麗的導演們不僅僅做了禽獸不如的事情,且答應的事情拒不履行

  

  事後十八線小演員張鈺接受媒體的採訪中稱:「我想說一下當今社會和這個沒有人性的世界,對我們這些弱勢群體停止著怎樣樣的欺壓?」。

  之後她就被封殺了,2009年和宋祖德簽署了合同,就這樣張鈺徹底消失在了娛樂圈中。這就是這個事情的全過程了,小夥伴們你們怎麼看呢?歡迎打在評論區我們一起討論一下。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27 19:2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