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妻子吉娜曬28歲生日照,一身紅衣美麗又優雅

京港台:2022-8-24 09:22| 來源:前創工作室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郎朗妻子吉娜曬28歲生日照,一身紅衣美麗又優雅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能在娛樂圈混出頭的明星,大多數都是有背景的,但是還有一些明星,她們擁有著非常純粹、簡單的心靈,明明是傻白甜,卻還是可以在娛樂圈裡面混出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其中吉娜就是如此。

  

  最近暑期即將結束,而且也迎來了一個非常美好的日子,是郎朗妻子吉娜愛麗絲的生日,今年到了這個時候,她就已經度過自己的28歲生日了,對於這一次生日,她顯然也是覺得十分的開心,而且又活力滿滿。

  

  

  在生日當天,吉娜似乎早已迫不及待想要發出自己的訊息,她在社交平台曬出一張非常漂亮的慶生照,哪怕年齡已經到了28歲,照片上的她看起來還是十分的美好。

  

  在發出這張照片的同時,她還配了一組文案,「謝謝大家的祝福」。看得出來她是一個非常有感恩之心的人。通過她發的這樣一組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非常的唯美的一幕,吉娜坐在桌前穿著一身非常漂亮的紅衣,這個紅色短袖T恤看起來有點polo領的風格,而且還有點像是所謂的運動風格T恤,和豐富的蛋糕、美麗的花束組合在一起,顯得更加美麗,這一次雖然年齡已經到了28歲,她還是梳著高馬尾,顯得特別青春有活力,宛如一個青春女孩一般。

  

  同時這一次慶祝生日的時候,吉娜也收到了不少的好東西,比如說她收到了一大束花,雖然她沒有特意指明是誰送的,但是大家也都心知肚明,肯定是她最愛的郎朗送給她的,這一片深藍色搭配紫色的燦爛花束,也是十分顯眼,獲得了不少網友的稱讚。

  

  

  她的鼻樑簡直太好看了,美人在骨不在皮這句話充分體現在她的身上,她的丈夫郎朗本身比較高大,襯得她更嬌小,也襯托得她的臉太精緻了,她倆在一起就顯得她更美了。

  

  吉娜稜角分明,美的特別高級,她是真的真的很張揚的美艷,顏值也是碾壓其她的女星,不過很多人喜歡溫順賢惠可愛掛的女孩子,她的氣質則是偏溫婉的風格。

  

  吉娜的丈夫是一位鋼琴家郎朗,堪稱是眾多明星中的一股清流,在內娛不是很常見,而吉娜的生活也受到了大眾的羨慕,畢竟很多女星花期短,競爭激烈,出不了頭就糊了,她卻可以憑藉自己的婚姻,在眾多小花中獲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

  

  也許是由於夏天太熱了,所以在吉娜的身邊,放著很多的香檳杯和冷飲,給人的感覺更多是知道夏天是個非常燥熱的天氣,但還是在享受單方面付出的過程,還是想要喝了一些清爽甜蜜的飲品。

  

  

  在郎朗和吉娜的婚姻發展規劃裡面,很多人感覺兩人秀恩愛次數太多了,要說吉娜多喜歡郎朗也不至於,不過是自我情感需求的投射,她需要被依賴,享受付出,就像大多數賢惠的賢妻良母一樣,所以也有些網友質疑她的幸福,但是這次看到她的照片,會感覺她的確很幸福,這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

  

  雖然有點羨慕吉娜的人生,但是享受生活其實也是愉悅自己,並不需要太苛刻,開心了表達一下喜好,不開心了就盡情放縱屬於自己的自由,明星也不例外,希望未來吉娜能夠變得越來越好吧。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28 17: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