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近況曝光,與名導賴聲川合作新作品,黃磊探班

京港台:2022-8-24 09:18| 來源:藍貓娛樂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文章近況曝光,與名導賴聲川合作新作品,黃磊探班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很多人認識文章,都源於他的一些經典作品,像裸婚時代、雪豹、、少帥、陸垚知馬俐、西遊·降魔篇、失戀33天、海洋天堂、小爸爸、奮鬥、剃刀邊緣等等,可以說他的優秀作品數不勝數。

  

  只是當他正紅得發紫的時候,狗仔的一個「周一見」終結了他的藝術生涯,同時也為他貼上了這輩子都撕不掉的標籤。

  那段時間,有無數人為之痛恨、感慨和惋惜,痛恨他這樣一個優秀的演員為何因為一個女人讓自己前途盡毀,感慨他年紀輕輕自毀前程,惋惜演藝圈從此失一個優秀的演員。

  

  就這樣,一個人人稱讚的好男人,從此混入了渣男的隊伍,從人人仰望的明星大腕,變成無人瞻觀的路人甲,喜歡他的人一時變得語塞。

  一步踏入深淵的文章從此回歸家庭,告別了那個原本有他一席之地的娛樂圈,幸好馬伊琍當年原諒了她,還稍顯寬慰。

  但是,多年之後,兩個人還是選擇了一別兩寬,各生歡喜,最終落得孤家寡人一個。

  

  人一走背運,或許真的幾年都緩不過來。

  幾年間,文章也曾試圖走出來,也出過幾部作品,更嘗試過當導演,但是每一次都是無疾而終,反反覆復,似乎走進了一個死循環。

  

  這一次,文章又嘗試以另一種方式復出——演話劇。

  從謝娜分享的動態,我們了解到,文章這次是與謝娜合作,出演一部名叫《十三角關係》的話劇,一起出演的還有宋少卿、周揚、鄧家佳。負責導這部戲的是著名導演賴聲川。

  

  故事講述的是某電台女主播功成名就,生活富足。其老公同樣也是前途一片大好。她們的女兒安琪(鄧家佳飾)則一直把自己當成個公主,卻得不到父母的關愛。

  沒想到女主播老公竟然出軌,抓現行時反被那個女人一頓羞辱......

  故事感覺沒有太大的新意,不知道在謝娜的加持之下,會不會大火。

  

  根據謝娜當天的動態的內容來看,她對文章的演技大為讚賞,並且還透露,黃磊前去探班,這對於文章來說,真的十分暖心。

  在她曬出的畫面當中,我們能看到,劇組一行人是集體與黃磊合影留念,賴聲川導演坐C位,向個人一起高興地比耶,相當的開心。

  

  畫面中的文章似乎眼睛更小了,穿著也很休閑,人比之前瘦了好多多,也蒼老了許多,與他38歲的年紀多少有些不符,甚至有網友表示,差點都沒認出來是文章,從他的狀態來看,心情還是十分不錯的

  

  作為合作夥伴和出於禮貌,文章也及時地回應了謝娜對自己的讚賞,表示:娜姐多多照顧。

  

  或許有人認為此時的文章,顯得有些卑微,畢竟過去輝煌的時候,都是別人在巴結他,如今卻活得如此辛酸。

  其實,大可不必這樣理解,人的一生誰都有三起三落的時候,輝煌的時候不傲嬌,沉淪的時候不放棄,這才是人生的正確經營方式。

  

  文章能選擇復出,就證明他依然懷念這個舞台,仍舊不想放棄自己的夢想,錯已經犯下,他也遭到了懲罰。在這個時候,我們需要給他一份鼓勵,他更需要這份噓寒問暖。正如黃磊能親自去探班一樣,他傳遞給文章的是莫大的勇氣,更是一份堅強的信心。

  讓我們共同期待文章的新作品吧,網友們,你們會去支持嗎?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24 16:17

返回頂部